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时装周×GRACE CHEN|“琴棋书画” · 风雅人文画卷
发布时间:2022-07-02 12:54        来源:本站

17.jpg


GRACE CHEN高级时装由著名时装设计师 Grace Chen 陈野槐女士于 2009 年在上海创立,是中国时尚先锋与杰出代表。品牌以“静、深、富”为审美哲学,从当代国际时尚的角度挖掘富含中国文化韵味,又彰显现代生活方式与精神,跨越文化和时空的经典普世之美,树立和传播全新的来自中国并影响世界的现代东方美学时尚风格,是中国时尚的头部领军品牌


 设计师介绍 


Grace Chen

陈野槐

GRACE CHEN 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


1.jpg


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和纽约时装学院(FIT)的她曾长期在纽约、好莱坞工作、生活,曾担任多家知名礼服品牌设计师及艺术总监,为众多国际明星名流设计红毯礼服, 深谙中西文化精髓。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高级时装设计师之一,Grace Chen 是学术界和业界的标杆,被香港《南华早报》誉为“中国精英人群专属设计师 (The Power Dresser of China)”,是第一位被著名政经杂志《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采访的中国时装设计师,被誉为中国时尚国际化的典范。


  秉持“静” “深” “富”的审美哲学 


2.jpg  4.jpg  3.jpg


  深受众多明星的喜爱 


6.jpg5.jpg


2022消博会时装周

《琴书画·中国风雅》系列

将作为开幕大秀亮相

并将带来《画》系列的首发


5~1.jpg


《琴棋书画 · 中国风雅》系列共50套作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文人四友”之“琴棋书画”,著名时装设计师 Grace Chen 陈野槐女士抱着“觅知音”的心愿来酝酿《琴棋书画 • 中国风雅》系列,“衣”如其人,以衣会友。她携多年中华学养,融西方现代设计,传承中华人文于今日,传播中国时尚于世界


7.jpg


“琴棋书画”是最广为人知的四种中国艺术形式,是中国文化的经典代表。抚琴、弈棋、习书、绘画自古被誉为“文人四友”,是中国古代文人士大夫追求艺术修养、表达精神境界、完善审美情趣的重要方式


8.jpg


“琴棋书画”蕴含着中国人对于自身和世界美好而丰富的想象与期待。在中国文人雅士的心中总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人生能得三两知音。


9.jpg


人生如画,意象有形

光阴可逝,心花永存



本次消博会时装周将迎来“画”系列的首发Grace用十六个字概括出了我们生活中的“平淡天真”。自古以来,花虽平凡却象征世间一切美好,还有什么比“花”更能体现“平淡天真”的品质呢?以花入“画”,于生活的穿着中造一个“平淡天真”之境——率性而为、随心而动。


“《画》系列会是一种更青春活力可爱又散漫的运动风。刚好在这种后疫情时代,我觉得这正是大家都需要也想要的一种心态,能让我们从生活的压力和众多需要面对的事情里获得一些快乐。”


——Grace Chen




疫情之下,愿我们都能用一种轻松平和的心态来面对生活,收获惬意、舒适与自在。


11.jpg


GRACE CHEN 秉承一贯追求

神似而非形似现代设计风格

在面料、色彩、工艺、造型等多方面

创造性地融入结合诠释

音乐、博弈、书法、绘画

现代感、都市感极强的设计语言

展现富有中国特色

又具有普世影响力的中国时尚风格


12.jpg


媒体及嘉宾评论:


14.jpg


16.jpg


GRACE CHEN在2022消博会时装周中作为开幕大秀亮相,期待通过这场全球首秀,展现优秀中国文化的风雅、气韵、风骨、智慧。


通过中国高级时尚产品和服务,用普世审美的设计语言,描画中国人的时尚风格和精神面貌,呈现一幅美不胜收的当代时尚人文画卷,与更多向往美好世界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产生心有灵犀的共鸣,实现灵魂的碰撞!


18.jp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