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西班牙十大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之一 敖司堡集团到访海南国际经发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08:52        来源:本站

2020年12月9日,海南国际经发局与西班牙敖司堡集团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展开交流。


敖斯堡公牛.jpg

(敖司堡公牛)


敖司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Jose Ignacio Iniguez Saenz表示集团自2015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后,致力于集团品牌宣传和推广,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发布之后,海南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希望能够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优惠,寻求与海南自贸港共同发展机遇。

敖斯堡主题.png

(以敖司堡公牛为题材而创作的艺术作品


海南国际经发局韩圣健局长向敖司堡集团一行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各领域投资机遇以及合作设想。建议敖司堡集团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和发展机遇。同时,非常欢迎敖司堡集团参加明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国际经发局将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为敖司堡集团提供一站式服务。

5J 火腿.png5J Cinco Jotas火腿


凯罗斯世尊.png(凯罗斯一世尊皇  格兰珍藏雪利白兰地)


双方就税收优惠政策、免税政策、产业布局等企业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动敖司堡集团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离岛免税、未来岛内居民自用消费品免税等领域开展合作,借助消博会平台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敖斯堡座谈.png

(敖司堡集团与海南国际经发局团队座谈)


敖司堡集团,历经248年的辉煌历史,是一家立足于酒类、美食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是西班牙十大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之一,同时,敖司堡公司的大黑牛标志已成为西班牙国家的一个象征。

  集团是西班牙国宝级火腿品牌5J Cinco Jotas的母公司,旗下除Osborne敖司堡雪利酒外,还拥有全系列的葡萄酒烈酒品牌,包括Montecillo 梦特斯洛酒庄、Carlos I凯罗斯一世雪利白兰地、Solaz苏丽泽葡萄酒、Nordes诺迪思金酒等,产品出口至70多个国家及地区。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