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滴滴出行福利来袭! 价值百元礼包快来领!
发布时间:2022-07-21 23:57        来源:本站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马上就要开展啦

快来看看

是谁心里的喜悦按捺不住了


都说好事成双

来来来

第二届消博会×滴滴出行

当然也要给大家安排一波


图片.png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31日


活动对象:

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


活动内容:

福利一:全国可用的最高价值60元滴滴出行礼包,全月可用。(限滴滴已注册用户领取,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每7天可领取一次。)


图片.png


福利二:海口市可用的最高价值100元礼包,全月可用。(限滴滴已注册用户领取,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每7天可领取一次。)


福利三:在海口市全城每周末呼叫快车、特惠快车均可享受7折起优惠,每单最高抵扣20元。  


滴滴企业版


滴滴企业版是滴滴出行旗下为企业提供出行、商旅服务与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行业先行者,是依托滴滴出行卓越的运力搭建,成为覆盖商旅多场景的管理平台,2015年上线至今,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门到门”的高品质出行与商旅服务,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与员工满意提升的双赢,并推动企业向高效化、数字化、低碳化、绿色化转型。可以为企业提供了用车—机票—酒店全链预定服务,智能行程规划,提供高品质服务。一个App一站式预定,免垫付、免报销、全程安全保障,滴滴企业版已累计服务企业300000+,服务职员17000000+。咨询洽谈联系:郑小姐13518833954。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