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对话百年品牌施华洛世奇:共建海南自贸港,共享海南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0-12-18 10:31        来源:本站

2020年12月14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世界知名仿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集团于企业上海办公室举行座谈。施华洛世奇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孙珏女士和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财务及行政董事总经理卫华先生,与韩圣健局长就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施华洛世奇.jpg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shlsq6.png


施华洛世奇公司是一家源于奥地利,具有125年历史的家族传承企业。自1895年成立以来,施华洛世奇家族一直坚持在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多种可应用于首饰、配件、礼品、内部设计和照明等场景中的崭新技术。目前,施华洛世奇已在全球170个国家拥有约3000家品牌销售店。

施华洛世奇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在中国运营30多年来,投资总计已超过8000万欧元,拥有400多家店铺,员工人数超过1300人。中国是施华洛世奇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施华洛世奇也始终奉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对中国消费市场与中国经济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 


shlsq1.png

shlsq4.pn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