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首发!IAM携重磅新品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9:02        来源:本站



共享开发机遇,共创美好生活。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在海口举办。此次盛会上,国际轻奢智慧家电品牌IAM以“冷热随心·净界非凡”为主题,携旗下空净、饮水、个护三大领域多款产品“盛装”亮相,全线升级的“熟水”系列新品一并展出,叠加极具创意的互动装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更“成熟”的饮水方式

即热饮水机全线升级的“熟水”新品是IAM今年展示的最大亮点之一。作为一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IAM对中华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熟水机”是IAM针对国人喝熟水的习惯研发。


image.png


熟水,即烧开过的水。虽然今麦郎、康师傅、农夫山泉等先后进入了熟水瓶装水市场,但在家庭场景内,便捷无需等待的熟水制造产品依旧一片空白。市面即热饮水设备基本处于“加热”时代,大部分只完成把水加热到适合饮用温度的状态,IAM熟水机的面世,填补了这个空白。


基于对行业深度细致的分析和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洞察,IAM从为中国市场研发“快速喝熟水”的家用设备这个初心着手,在饮水机领域,率先研发出iHe’s熟水系统,将水烧开再冷却的速度压缩到了3秒。解决了消费者高效、安全饮水需求。IAM熟水机目标为全球1亿人每天节约1小时,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并为全球1000万婴儿提供安全饮水。同时熟水机采用先进的热量再利用装置等节能系统,最低输入功率可以降低至500W,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更“持久”的新房除醛

在深耕多年的空气净化器领域,近年来,极富创新精神的IAM将智能化、精细化、差异化放在了空气净化器研发的工作重心,为服务中国家庭不断创新。


在本次消博会重点展出的IAM空气净化器M8,全新升级的“炭魔方”技术,以专利的蜂窝结构为高性能载体,并添加改性剂提高净化能力,丰富中微孔结构,高几何比表面积配合物理吸附,能同时处理甲醛、氨气、甲苯、苯、二甲苯、二氧化硫、TVOC等10余种装修污染;除醛骨架直接将甲醛分子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分子,避免二次污染。


image.png


不仅如此,IAM空气净化器M8配置的“炭魔方”滤网使用寿命长达3年,让用户摆脱滤网寿命焦虑。通过“甲醛数显监控”功能,用户也可以随时通过屏幕显示直观地了解室内甲醛等污染情况,打消后顾之忧。


在本次消博会,IAM为前来参会的消费者开启了一段独特的品质家居旅程,这不仅仅是一次与消费者的亲密互动,更是开启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新起点。未来,IAM将继续积极拥抱中国市场带来的新机遇,继续深挖智慧家居生活的底层逻辑,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引领中国消费者的品质家居新生活,为健康中国、健康未来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