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共襄盛举!中旅携旗下中免集团深度参与第二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9:07        来源:中国旅游集团


7月25日至30日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在海南海口举办

中国旅游集团携旗下中免集团深度参与

精心打造1100平米的企业展位

充分对接全球资源


除此之外

中免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

还联合承办“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

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

联合主办“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

等消博会系列配套活动


会议活动

高端平台共商全球消费新趋势


image.png


7月26日下午,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中免集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拉开帷幕。会议聚焦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全球消费创新趋势,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中国旅游集团董事、总经理王海民等重要嘉宾出席并致辞,海南省副省长、省委自贸港工委办主任倪强主持会议。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参加“品牌战略革新之路”专题讨论。


image.png


王海民总经理在致辞时表示,作为率先将境内总部迁驻海南的中央企业,中国旅游集团持续加大在海南的投资发展力度,积极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他指出,中国旅游集团将以本次消博会为契机,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己任,坚持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吸引消费者,全力实施“深耕海南”的发展战略,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image.png


7月27日,中免集团还将携手商务部《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杂志社、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联合主办第二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共同探路引领产业变革和高质量发展,驱动消费理念升级、消费品质升级。


展览展示

1100平米双展区精彩纷呈


image.png

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总面积从首届的8万平米增加至10万平方米,吸引2800余个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品牌。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积极践行者,国旅游集团不仅带来了诸多优质消费精品,为消费者提供精彩丰富的购物体验;更向世界分享中国旅游零售发展新思路,进一步展现中国市场的澎湃动力。


5号馆中占地600平米的中免集团展台,以三亚国际免税城及海口国际免税城的建筑外观主体曲线为主框架,集中展示集团悠久历史的同时,还与历峰集团一道,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高级腕表展。


image.png


6号馆中的中免集团展台占地500平米,内部则采用轻盈的极简金属风格,在多媒体互动技术的支持下,集中呈现中免集团独家、首发、特供商品。


如今,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在海南已形成包括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在内的覆盖全岛的多维布局,海口国际免税城也将正式亮相,为离岛免税业务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未来

中国旅游集团会继续践行

“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

通过 “旅游+免税”产业链整合优势

助力海南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持续引导海外消费回流

共同推进中国旅游零售市场

    持续蓬勃发展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