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奔富亮相消博会,展示“无界·超越”理念和多国原产地战略
发布时间:2022-08-16 19:07        来源:葡萄酒商业观察

7月25日至30日期间,葡萄酒品牌奔富(Penfolds)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借此机会,奔富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全球各大标志性产区的品质葡萄酒,并发布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多款限量版新品。


奔富品牌亮相消博会,“无界·超越”概念太空舱吸睛不断


奔富首次亮相消博会,以“无界·超越”的品牌理念,打造“跨越时空”的太空之旅。


image.png

奔富「无界·超越」之旅


奔富以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和“无界·超越”的概念为灵感,打造宇宙“太空舱”既视感,展区整体以经典夺目的奔富红和太空银为主色调,着力展现品牌超越地域和时间界限的精神与格局,为消费者提供独具品牌特色的葡萄酒体验,呈现一种集合品鉴、文化交流及趣味互动于一体的多元体验。


image.png

奔富“无界·超越”展区


由于极富创意的设计,奔富的展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专程前往参观与体验,现场甚至一度出现了限流与排队的盛况。奔富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先生也亲临现场,为奔富“无界·超越”展台揭幕。


image.png

Penfolds奔富中国区总经理 吴明峰先生带领观展嘉宾启航奔富「无界·超越」之旅


“无界·超越”的品牌理念,代表着产品大胆创新,突破界限的精神,并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全球各大标志性产区的品质葡萄酒。也就是说,奔富此次设展的主题,与奔富的全球品牌策略一脉相承。


展会期间,全球头部高端消费精品品牌、权威咨询机构将齐聚“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共同探讨消费领域革新战略,为全球消费领域发展分享发展新机遇。奔富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先生有幸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就中国酒业的国际化发展之路等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奔富携全球多国原产地葡萄酒亮相消博会


image.png

奔富Tribute礼赞系列177周年限量款葡萄酒


此次,奔富旗下多款新老产品在消博会亮相,它们主要来自美国与法国的产区,包括产自加州等地区的奔富珍藏系列葡萄酒、产自法国的奔富特瓶系列香槟等。同时,奔富发布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多款限量版新品,包括奔富限量珍藏版留声机葡萄酒礼盒、奔富礼赞系列177周年限量款葡萄酒。


image.png

奔富限量珍藏版留声机葡萄酒礼盒


奔富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致敬多元文化视野,融合旧世界与新兴葡萄产区的全新潮流葡萄酒系列,以“多元、无界、共融”为核心理念,创新传承奔富独特多产区多葡萄品种的酿酒风格,为年轻和新奢消费群体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选择,开启奔富全球多国原产地发展的又一新篇章。


image.png

全新潮流葡萄酒即将惊喜上市


多国原产地战略为品牌的消费者体验度“添砖加瓦”


一名奔富的进口商在谈及奔富的新品时指出:奔富是中国为数不多能够称得上消费者品牌的葡萄酒,这样的品牌,是不缺市场的,这也是我们始终跟随奔富的原因。


或许正因为这一点,奔富不仅持续不断进行品牌耕耘,其利用自身强有力的资源,进行全球布局,推出多国原产地的奔富,且维持了极高的品质与奢华的定位,无不显现出奔富对自身品牌不断地添砖加瓦。


image.png

法国香槟产区酿造的奔富特瓶系列香槟


同时,奔富也非常重视自己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因此极为重视消费者的体验度,这也是奔富此次亮相消博会的重要原因。


当然,最重要的,奔富在中国的一系列动作,还彰显出奔富对中国市场依旧充满信心,以及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而奔富作为世界葡萄酒阵营的头部品牌,也希望能以身作则,为行业作出应有贡献——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持续为整个葡萄酒品类发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