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溢出效应|巴黎欧莱雅携手中免集团在海南推出“水光瓶”
发布时间:2022-09-05 22:33        来源: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



近日,欧莱雅亚太区旅游零售(L’Oréal Travel Retail Asia Pacific)与中免集团携手在海南独家发布巴黎欧莱雅“水光瓶”(Revitalift Filler HA Serum)。


图片.png

巴黎欧莱雅与中免集团合作打造的快闪店


极具创新科技

人工智能为一体


欧莱雅亚太区旅游零售与中免集团联合打造了一间包含多个零售娱乐接触点的快闪店,一个大型的欧莱雅“水光瓶”装置在快闪店入口处迎接游客。访客步入店内便开启一段探索之旅,了解整个水光充盈系列的成分、配方和功效。产品探索区则展示了欧莱雅巴黎的最新护肤创新成果。


品牌大使在整个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指导,提供并获得个性化的护肤建议,根据需求推荐水光充盈、青春密码、复颜抗皱紧致等系列。访客还可通过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皮肤诊断工具Skin Genius进行直观在线皮肤咨询。


图片.png

品牌大使在整个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指导


消费者能通过品牌首个Shop & Go接触点购买产品并兑换额外礼物;还可兑换免费柠檬水,饮料被装在可重复使用、可定制的欧莱雅水瓶中。


店内还有一条移动传送带,展示品牌的标志性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拍照机会。


图片.png

“水光瓶”是本次活动的主打明星


独家直播

打造一体化的O2O消费体验


为打造一体化的O2O消费体验,巴黎欧莱雅于8月16日在中免集团微博公众号上对活动进行独家直播。著名KOL “毛小星”、”明仔和二毛子”分享了她们的美容秘诀和最喜欢的巴黎欧莱雅产品。同时美容KOL及皮肤科医生“交大硕士Diana”向观众解释了一系列护肤问题,以及巴黎欧莱雅产品背后的功效和科学性。


图片.png


TA 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免集团合作,打造这样一场集科学与创新于一体、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活动。这间“水光充盈”快闪店是一个绝佳范例,为顾客们提供了完美无缝的线上到线下消费旅程,将品牌的头号精华从欧洲带到了海南。


——巴黎欧莱雅

亚太区旅游零售总经理

Arnaud Darde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