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月圆璀璨【邑】刻,人头马联合深圳免税举办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10:30        来源:本站

2022年9月8日,传承近三百年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携手深圳免税,在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人头马免税精品店举办了中秋“人头马饕餮品鉴会”,由其品牌大使孙炜带领每一位到来的嘉宾,深入了解人头马品牌文化及其享誉全球的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品鉴其优质佳酿!


图片.png

人头马资深品牌大使孙炜先生


图片.png


作为人头马与深圳免税集团携手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开设的国内首家人头马免税精品店,人头马观澜湖精品店将现代化的体验与沉浸式感官之旅相互结合,其整体风格和设计生动诠释了人头马酒庄的非凡传承,同时标志着人头马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启沉浸式消费者体验的新时代。


图片.png


此次活动中,嘉宾们在品牌大使孙炜的引领下,跟随现场设置的互动大屏,深入了解生命之水陈酿以及调配的匠心过程,探索每一瓶佳酿背后的故事。


图片.png


同时,品牌大使还与嘉宾们深入探索蕴藏在生命之水中的馥郁芬芳,分享了人头马品鉴技巧,通过体验了解如何更好地品鉴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


图片.png


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人头马精品店举办的这场饕餮品鉴会,赢得了现场嘉宾的好评与青睐,具象性的向消费者展示了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精致零售”所倡导的沉浸式品质服务与场景消费体验。


图片.png


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融合深圳免税集团42年酒水经验,集合40国5大品类优质商品,集群全球前三大顶级烈酒品牌和享誉全球五大干邑品牌,落位多家全球或全国首家旗舰店或精品体验店,落成全球高端免税酒水集合高地。未来,也将继续通过一站式精致消费体验,为市场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与各品牌一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适的购物环境。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