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惊艳!科颜氏沉浸式“特工K”活动登陆海口!
发布时间:2022-09-12 10:33        来源:免税零售专家

近日,科颜氏亚太区旅游零售(Kiehl’s Travel Retail Asia Pacific)与雅高酒店集团(Accor Group)和中免集团合作,在海口索菲特酒店和海口铂尔曼酒店推出系列活动。通过剧场体验、快闪店和名人KOL直播等元素推广其全新A醇精华(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此活动旨在突出科颜氏的抗衰老专业知识以及品牌在Z世代消费者群体中的吸引力。


图片.png


沉浸式“特工K”剧场体验


科颜氏在海口索菲特酒店举办了一场全新的活动,以娱乐和高度沉浸式的方式,让消费者了解其最新推出的A醇精华背后的科学知识。


体验拼图游戏


与传统的VIP活动不同,“特工K”的体验涉及戏剧性的制作和叙事,让客人和旅客沉浸其中。客人们(包括中免集团贵宾、酒店贵宾和旅行者)被邀请加入这一行动,他们开始了一系列的任务,以解决包括黑斑和色素沉着在内的皮肤护理问题,并通过拼图游戏发掘科颜氏产品背后的科学及功效。


图片.png


个性化护肤咨询


在故事引导的体验之后,客人们被鼓励继续他们的发现之旅,与美容专家Joycelemon和一位现场皮肤科医生进行问答。感兴趣的参与者还获得了与现场皮肤科医生进行个性化皮肤咨询的机会,后者分析了科颜氏即时皮肤解读器(一种移动式的美容科技皮肤诊断工具)的数据,以确定皮肤问题,并为他们独特的皮肤类型量身定制有效的皮肤护理程序。


图片.png

Instant Skin Reader肌肤分析仪为嘉宾提供个性化的护肤建议


打造科学实验室


科颜氏还把索菲特酒店的酒吧改造成了一个科学实验室,在那里,穿着实验室工作服和护目镜的调酒师用烧杯调制出独特的科颜氏风格的鸡尾酒。


图片.png

索菲特酒店的酒吧为宾客们制作科颜氏主题鸡尾酒


此外,科颜氏还在索菲特酒店和铂尔曼酒店周围摆放了众多以A醇精华为主题的装置,并且两家酒店都在大堂安装了科颜氏A醇精华自动售货机,让客人兑换小样。客人们还能通过扫描售货机上的二维码,兑换价值600元人民币的优惠券,可在中免海口日月广场店使用。


科颜氏大使宋茜参与直播活动


活动期间,科颜氏还在中免海口日月广场店的微博平台上举办了一场直播活动。该直播由著名演员和科颜氏大使宋茜以及专业皮肤科医生共同主持,吸引了2250万观众,打破了中免日月广场店的微博直播收视记录。


图片.png

科颜氏大使宋茜(右)参与主持了直播活动


图片.png


这场富有互动性和教育性的直播活动带观众近距离了解索菲特酒店“特工 K”体验,并进一步强调了科颜氏的专业护肤知识。


创新体验式快闪店


为了进一步宣传其A醇精华的功效,在其可靠的抗衰老护肤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科颜氏在海南开设了高度体验式的快闪店。这些设置提供了一个互动的旅程,让客人在一个娱乐的设置中发现科颜氏A醇精华和它背后的微剂量技术。


通过以A醇精华为主题的零售娱乐活动,如互动在线吃豆游戏、令人兴奋的抓娃娃机和自动售货机,让客人了解到A醇精华的恢复活力的特性,并有机会换取科颜氏的样品。


图片.png


科颜氏是一个具有颠覆精神的品牌,它不断通过创新活动吸引旅客,一次次重新定义零售体验。中免集团非常高兴能与其进行此次合作,体验式快闪店用创意方式将线上线下渠道完美结合,在教育消费者的同时提供具有娱乐性、影响力的接触点,推动其商业成功。


——中免集团采购中心香化商品部

总经理

王焱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