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参展商格兰父子洋酒公司旗下格兰菲迪推出三款全新珍罕威士忌
发布时间:2022-09-14 19:23        来源:本站


第二届中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7月25日-30日在海南海口成功举办。首次参展消博会的格兰父子洋酒公司(William Grant & Sons)携多款珍稀高年份烈酒亮相,这是其对向中国高品质烈酒市场的重视和承诺:用更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味蕾享受和饮用体验。


图片.png


格兰父子洋酒公司旗下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格兰菲迪(Glenfiddich)近期推出了一个全新珍罕系列,名为Time Re:Imagined(时光臻藏系列)。该系列包含格兰菲迪30年陈酿、40年陈酿和50年陈酿。三款独家单一麦芽威士忌,代表了格兰菲迪的巅峰之作。它们目前在全球旅游零售指定商店有售。


图片.png

Time Re:Imagined系列包括三款陈酿威士忌


50年陈酿——“时光融合”


三款威士忌均陈酿了几十年,带来了丰富、复杂的韵味。50年陈酿是该系列中最稀有的一款,代表了“Simultaneous Time”(时光融合)。它混合有来自三个不同的美国橡木桶的威士忌,最后又在一个美国橡木桶中继续陈酿两年。其数量极为有限,全球仅售220瓶。


图片.png

格兰菲迪30 年陈酿全球仅售220瓶


格兰菲迪在陈酿期间通过创造特殊的气候条件,给予威士忌独特的风味。产品外包装为定制艺术雕塑,代表了陈酿过程中的气候数据。


计算架构师Manuel Jiménez Garcia将这些气候数据进行解密,创造出一种算法。外包装精致的物理结构正是对这一算法的诠释。


40年陈酿——“时光积累”


40年陈酿代表了“Cumulative Time”(时光积累),重点突出威士忌中累积的层层风味。这款超高年份的酒款经过我们首席酿酒大师创造的突破性的融合缸工艺,将一批又一批至少40年的酒液,经过时间的历练,进行融合。一桶接一桶,季节更迭,酒液吸收了不断变化的风味。历经18个批次后,不同风味的融合与积累增加了威士忌口感的复杂性。


图片.png

40年陈酿以格兰菲迪开创性的残渣混合工艺制成


这款威士忌的外包装以地质变化为灵感,并体现了融合缸工艺。酒瓶被置放于一个由Jesmonite矿物质制成的雕塑容器中,每一件都独一无二。外包装还带有夺目的凹槽,代表了威士忌的层次和演变。


30年陈酿——“时光封存”


30年陈酿则代表了“Suspended Time”(时光封存)。制作过程中,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大师Brian Kinsman中断了威士忌在桶内的熟成,将其装瓶。


图片.png

30 年陈酿的外包装带有动感丝带设计,酒瓶如同悬浮于半空


该款酒的外包装通过丝带般的设计体现出了熟成被终止的那一刻——每条丝带都在一瞬间冻结,形成镂空的窗户,露出里面的威士忌。其动感线条营造出酒瓶悬浮于半空的视觉效果,极为美妙。


TA说



格兰菲迪的创始人William Grant富有远见卓识,他的梦想是打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这三款极珍罕的新品完美诠释了他的想法。Time Re:Imagined系列瓶身设计大胆,旨在捕捉转瞬即逝的美好时光,将过往与现在联系起来。它们独特的包装以威士忌的顶级品质为灵感,精美地讲述了其背后的故事,同时赞美了时间本身的不可预测性。


——格兰菲迪全球品牌

总监

Claudia Falcone


我们经常谈论麦芽大师在威士忌制作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在威士忌本身的口味和橡木桶的强度之间找到那个微妙的平衡点,这是我们的责任。但同时,经过几十年的陈酿,每个木桶、每瓶酒都形成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风味,这一点其实我们并不常提到,自然气候和时间的流逝对于威士忌的口味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Time Re:Imagined系列是对奇妙的陈酿过程及最终产生的绝佳威士忌的完美致敬。


——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大师

Brian Kinsman


图片

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大师Brian Kinsman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