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邓白氏正式落户海南,并首次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8:15        来源:本站


7月25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成功举办。消博会作为促进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的“桥梁”和“窗口”,为世界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在本次展会上,邓白氏宣布正式落户海南自贸港,并计划在海口复兴城打造“邓白氏全球数据云(海南)节点” ,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岩、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和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等共同出席了邓白氏落户海南发布仪式。


图片.png


邓白氏亮相消博会


7月26日,邓白氏在消博会1号馆消费服务展区设置展台,通过 “全球采购拓展解决方案”和“邓白氏注册®服务”等解决方案展现海量全球数据在丰富场景中的应用,助力消费品供应企业拓展全球采购、提升供应链风险管理能力、建立商品保障,最终为中国消费者链接全世界的优质产品。并且,本届消博会期间,邓白氏在华运营主体之一微码邓白氏,携手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伙伴治吉科技(ZG Tech)展出了ESG解决方案。


此外,微码邓白氏联合治吉科技发布了《可持续消费发展现状与趋势白皮书》,期待与各界伙伴一起通过推动更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图片.png


消博会溢出效应显著

邓白氏落户海南自贸港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围绕贸易、投资、跨境资金流动、人员进出、运输来往自由便利,以及数据安全有序流动,一系列政策举措出台,为自贸港的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海南作为中国融入全球经济体系的重要窗口,在中国的“双循环”市场格局中具有独特地位。消博会在海南的举办便是海南形象和担当的重要体现。


今年上半年,随着海南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落地见效,新设外资企业数年均增长了139%。企业对投资海南自由贸易港热情高涨,市场主体迅速增加。而邓白氏一直积极关注国家关于海南自贸港的战略部署,并于今年在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落户,将打造邓白氏全球数据云(海南)节点,从数据安全有序流动的角度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我们期望借海南自贸港蓬勃发展所带来的机遇,进一步拓宽全球数据的应用场景,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充分运用邓白氏的数据和分析专长,以数智化的创新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升级的需求,推动包括消费领域在内的广大市场参与者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微码邓白氏董事长

吴广宇


关于邓白氏


邓白氏(Dun & Bradstreet)是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841年以来,邓白氏致力于构建全球信任网络,协助客户将未知转化为信心、将风险转化为机遇、将潜力转化为增长。邓白氏数据云提供了全球商业决策数据和分析见解,以全球动态企业身份标识邓白氏编码®(D-U-N-S®Number)为基源,包含超过4.8亿家企业的商业记录,覆盖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邓白氏于1994年进入中国内地,目前由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两家公司负责业务运营,在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设有办公室,其中,华夏邓白氏是国内首家获得央行备案登记的外资企业征信机构。两家公司依托邓白氏全球数据云及解决方案,将全球数据应用于数据管理、营销、销售、信用、合规、供应链、监管等多个场景之中,帮助客户加入全球信任网络,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增长。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