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可持续特辑|欧舒丹携手中免推出海南首家可持续概念店
发布时间:2022-10-12 10:20        来源: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


近日,欧舒丹亚太区旅游零售(L’OCCITANE Travel Retail Asia Pacific)与中免集团合作,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了品牌首家可持续概念店。


图片.png

欧舒丹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了品牌首家可持续概念店


欧舒丹【绿】悠然新体验


欧舒丹可持续概念店的建造材料中有84%经生态认证,遵循品牌的“Rethink, Recycle, Reduce”(重新思考、积极回收、减少浪费)理念,并将此理念贯穿全店设计,从设计概念、到建造、再到报废回收,致力遵循环保实践。


01

门店设计


以环保材料替代塑料,以轻质、天然可再生的竹料替代松木,并用电动卡车进行材料运送。


02

店内设计


枝形吊灯


一盏引人注目的枝形吊灯是店内的一大重要设计元素。它由经回收的欧舒丹蜡菊焕活健肤精华水玻璃瓶制成,进一步彰显了循环经济的原则。


可回收材料


店内的树脂桌面采用回收玻璃制成,而地板材料则来自旧木船的再生木材。


可持续3D雕塑


店内还展示了多枚本地工匠制作的可持续3D雕塑。增强现实技术和互动数字元素进一步增强了店内体验,并以趣味性方式展现欧舒丹的可持续理念。


图片.png

店内的枝形吊灯由回收玻璃瓶制成


图片.png

增强现实技术和互动数字元素为顾客带来了更多乐趣


首个瓶子回收计划


欧舒丹还与中免和TerraCycle合作,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内推出了品牌首个瓶子回收计划,消费者带到柜台回收的空瓶,经过分类、破碎、清洗、烘干、熔融等专业处理流程,再生成可利用的原材料,用于制作多种多样的环保产品,如环保袋、课桌椅等,旨在鼓励所有顾客回收产品包装,促进循环经济。


图片.png

图片.png


Ta们说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欧舒丹旅游零售合作,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展这一重要、独特的可持续发展举措。此外,中免也很高兴能为海南旅客带来这一独家的环保体验,提升公众对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的重视。


——中免集团采购中心香化商品部

总经理

王焱





我们希望通过在海南开设的第一家可持续概念店,激励顾客们去积极寻找并实践回收利用、减少浪费、促进生物多样性的方法。我们非常感谢合作伙伴中免集团的长期支持,并与我们密切合作,强调可持续性对人类日常生活以及整个地球的重要性。


——欧舒丹集团旅游零售亚太区

总经理

Estelle de Bure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