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前店-后厂”特色模式!消博会参展企业高培国际产业园将打造 “来料加工”战略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14 16:38        来源:本站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于7月2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作为海南自贸港总部经济企业,国健集团旗下的免税店畅销品牌高培奶粉携全新升级的高培草饲A2奶粉再度亮相消博会。


此外,为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成果,高培国际产业园在消博会期间与11家企业进行集中签约,发布“来料加工超级工厂”战略,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自贸港领先的跨境贸易加工平台,专注于未来高端食品领域的研发生产,把高附加值的优质跨境食品更加便捷、实惠的提供给消费者。


图片.png


高培奶粉重磅新品亮相


7月25日,GoldMax高培奶粉第二次受邀参展消博会,延续200㎡的大展馆面积,闪耀亮相3号馆3-35展位,重磅推出高培冰纯胶原蛋白肽奶粉、高培冰纯中老年配方奶粉新品。


图片.png


此外,全新升级的高培臻爱草饲A2奶粉系列也闪耀亮相消博会。据了解,高培臻爱草饲A2奶粉系列在全国超10000家母婴门店和免税店均有销售,是免税店非常畅销的奶粉。高培冰纯胶原蛋白肽奶粉、高培冰纯中老年配方奶粉上市后,也将进驻免税店销售。

 

图片.png


7月30日,高培完成了第三届消博会参展签约。2023年,高培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参展,利用消博会平台更好地展示品牌产品与形象。


依托孵化助力企业落地


第二届消博会上,海口市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园一经亮相,就得到众多观展者的关注。这里的孵化园就是经市商务局批准,由高培国际产业园成立的。


“孵化园的使命就是孵化中小微跨境电商企业,做强海口跨境电商产业经济。”伍苏国介绍,孵化园立足跨境贸易生态系统,涵盖跨境电商平台搭建、保税仓储、品牌直采、跨境金融供应链、支付平台、跨境金融、跨境物流等业务。

    

为更好集聚跨境电商企业,高培国际产业园启动“413跨境孵化营项目”,可为中小微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集创业指导、系统平台搭建、供应链仓内操作服务、办公室租赁于一体的一站式孵化服务,并建立跨境物流分拨中心、云仓展示交易平台、网红直播平台、供应链融资平台等,助力孵化中的中小微跨境电商企业实现高效落地。


    图片.png


“目前,我们已孵化培育出雅茄奇、保悦跨境等一批创新成长型跨境电商企业,行业聚焦度达95%以上。”伍苏国说,除此之外,高培国际产业园整合跨境供应链公共仓和综合服务平台,并配套完整的供应链服务。面对疫情影响,去年产业园企业产值税收仍然创新高,总产值首次突破10亿元。


前店后厂助力来料加工


在第二届消博会全球消费论坛现场,高培国际产业园推出“来料加工超级工厂”平台战略,以厂房出租出售、共建生产平台等灵活合作模式,重点引进先进制造企业,并在现场与11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不仅与商免科技、新生支付等跨境电商业态企业展开合作,更是首次实现了境外来料加工项目的新突破。”伍苏国告诉记者,产业园与晟亚粮油实业、云皓生物科技、新名香料产业3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前店后厂”模式。


什么是“前店后厂”模式


“简单来说,企业通过免税、跨境电商、内贸等多渠道‘前店’连通市场,在高培国际产业园‘后厂’注册、落地生产。”伍苏国介绍,产业园自身“硬件”强,再叠加海口综保区政策优势,将与入驻企业一道构建以“进口原料-生产组装-免税、跨境电商、内贸多渠道通关”的国际优势供应链,打好“加工免税+消费免税”组合拳,力争在2025年前实现入驻企业超500家,跨境交易额超50亿元。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