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 | 开拓消费大市场,为世界提供“中国机遇”
发布时间:2023-04-20 16:00        来源:潮起海之南栏目

这是四大国家级展会之一的消费精品展

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

国内外企业落地、展商连签订单

消博会溢出效应持续凸显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本届消博会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20%,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3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


意大利作为本届消博会主宾国,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合作,展示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和旗下的多个“意大利制造”品牌及法拉利品牌“蜘蛛SF90”整车。


中国意大利商会与博洛尼亚展览会此次合作设立意大利企业馆,为中国意大利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专属展示舞台。作为意大利定制化商务咖啡机与自动售货机制造商,锐玡集团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今年首次参加消博会。


爱尔兰国家馆自首届消博会举办以来,连续三年不间断参展,持续引进爱尔兰的新品、精品,包括威士忌和爱尔兰奶油利口酒、爱尔兰烈酒、成年奶粉,以及其它消费品包括维生素、保健品、婴儿护理产品等。


今年的消博会,天猫国际打造了一个新品、新趋势、新合作的展区。


今年消博会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成员国参与热情高。除中国外,有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泰国等10个RCEP成员国的企业积极参与。据统计,2022年海南吸引RCEP成员国投资8.4亿元,新设外资企业196家。


吃蛋挞、喝港式奶茶,尝上一串咖喱鱼蛋,再到3D香港地标前打卡……连日来,在香港时尚馆,不少观众、采购商体验到“一站式”逛遍香港的乐趣。


在琼港深化合作的背景下,香港此次参展面积超1600平方米。与此同时,香港贸发局共携22家港企带来50多个优质品牌商品,涵盖食品、保健品、个人护理产品、时尚服饰、手表等品类。


搭平台、促合作,消博会不只以展为媒、联通世界,更是在为“共享海南机遇“不断贡献力量。随着全球投资者涌入海南考察落地,国内省市纷纷在海南举办推介活动,一批批合作项目随着消博会的举办而成功签约。


雅诗兰黛集团携旗下14个标志性品牌集中亮相本届消博会,为全球宾客呈现丰富而独特的品牌故事。就在几天前,雅诗兰黛旅游零售亚太区物流中心及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口。


海南将招展招商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积极向全球头部企业宣介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投资新机遇,已推动法国路威酩轩集团、瑞士历峰集团、美国泰佩思琦集团等52家国际知名品牌和头部企业落地自贸港。在消博会2号馆,以粉色系为主题的蔻驰展台,带来了全系列的热卖包型tabby以及2023年的春季新品。


金伯利钻石展台,50克拉的“时光之眼”、30克拉的“永恒之星”、25克拉的“月光女神”等高级珠宝齐聚这里,展品货值近十亿。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