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服免税将组织旗下免税店到消博会采购订货
发布时间:2021-02-09 12:42        来源:本站

2021年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服免税”)将组织旗下免税店参会。

中服免税表示作为国内首家全国性免税品经营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拉动消费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将充分发挥:经营品类全、网络布局广、采购能力强等优势,在采购对接、宣传推广等方面深度参与消博会。积极利用消博会平台促进消费回流和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全面组织旗下离岛免税店、市内免税店、口岸免税店等多家门店和专业采购团到会,与全球品牌开展洽谈交流,大力开展采购工作。


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服免税”),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中央医药企业,2019年整体营收已超5000亿,现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45位。

中服免税早在1980年便已开展免税业务,是我国首家全国性免税品经营企业。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在全国范围内经营外汇市内免税店(国人市内免税)的企业,中服免税在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大连、青岛、郑州、南京、杭州等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经营市内免税店。经过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中服免税已成为拥有市内、进境口岸、出境口岸、离岛免税、境外免税五大类型免税店的国际性免税运营企业,免税网络覆盖我国东北、华北、华东、西南、中部等区域,并在香港、日本、迪拜设有境外免税店和国际物流分拨中心。目前,中服免税已经形成“市内+口岸+境外+线上”一体化联动的特色经营模式。

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是中服免税倾力打造的全新概念商业公园。位于三亚鸿州广场,地处城市商业中心、旅游中心与运动中心,毗邻鸿洲国际游艇码头、半山半岛高端酒店、凤凰岛中央商务区。项目总面积4.3万平米,首期1.5万平米,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商品涵盖国际知名品牌的香水化妆品、珠宝首饰、箱包皮具、服装服饰、手表钟表、酒类、3C数码、运动户外、大健康等品类。


微信图片_20210209125208.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25227.jp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