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旅投将组织旗下三亚海旅免税城参与首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1        来源:本站

2021年5月7日至10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自贸港举行,这将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届时,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组织旗下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三亚海旅免税城参会。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消博会,将充分发挥品牌资源多、采购能力强、渠道销售广等优势,深度参与消博会各项工作。此外,还将组织三亚海旅免税城加强与全球品牌的联系,积极开展洽谈合作和采购活动。


三亚海旅免税城


微信图片_20210210173358.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73427.jpg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是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地址位于海口市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国际商务中心216-1室。2020年8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享有海南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在海南省范围内经营离岛免税业务。

三亚海旅免税城是由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三亚市内大型离岛免税店。三亚海旅免税城坐落于三亚市城市主干道迎宾路303号,经营面积9.5万平方米,经营近35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手表、首饰、箱包、香水、化妆品、电子产品、进口酒等45大类免税商品,是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高端旅游零售综合体。

“欢乐购 随心游”是海旅免税城的经营理念,将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安心、舒适的购物体验。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