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粮集团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8:26        来源:本站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向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致信,邀请中粮集团赴会,中粮集团应邀组团参会。

沈丹阳副省长在信中表示,在海南首次举办的消博会既是新发展格局下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重要部署,也是海南发挥其独特优势、强化海南自贸港定位的重要举措。

中粮集团方面回应,海南省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这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中粮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并荣幸受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223172512.jpg


中粮集团将加速推进在海南自贸港布局,坚持“高标准、长周期、做贡献”的原则,积极参与海南新一轮的改革开放,推动更多优势产业落地海南。希望双方保持友好的互动往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223172643.jpg


中粮集团将在海南探索推动热带农业产业化,助力海南农产品流通体系升级,探索现代自由港的农副产品大宗物流中转基地建设。中粮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央企的顶梁柱作用。以空前的决心和扎实的举措,立足中粮产业、发挥央企优势、紧握历史机遇,为海南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助力添彩。


中粮集团


微信图片_20210223172902.jpg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

中粮集团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构建具有中粮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国有企业,中粮集团历经70年发展,在中国市场上占据领先优势,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粮、油、糖、棉为核心主业,覆盖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等农作物品种以及生物能源,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等行业。


微信图片_20210223173010.jp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