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X 欧姆龙健康,传递轻松健康的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1-03-23 14:59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版头-BBBB.gif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256.jpg


疫情持续演进,经济与医疗健康领域持续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这个风险与机遇并存,机会与技术共享的时代,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向世界展示进一步对外开放、共享机遇的坚定决心,开启了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首个篇章。


而作为智慧健康行业的引领者欧姆龙健康为了向国民和合作伙伴展现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健康领域创新科技成果,促进其在中国进一步的发展和布局,共享发展机遇,亦将携最新产品系列及健康惠民项目MMC健康便利店亮相本次展会。


汇聚尖端科技与产品 绽放智慧医疗风采

众所周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医院与患者对诊疗的需求更是日益精细,无论是诊疗的准确性、可靠性,还是可跟踪性,都在提升;欧姆龙更是紧跟政府医疗向的相关政策加紧发展节奏深化智慧医疗的布局。


而作为一直致力于家用医疗器械产品的创新、研发、生产健康领导企业欧姆龙,据透露即将在此次展会上主推电子体温监测和日常血压管理设备,还将以MMC健康便利店的互动形式与大众分享企业与医疗机构、药店系统共同开创的新型智能化远程医疗服务。此外,欧姆龙明星产品血压计届时也将亮相。欧姆龙健康医疗以“人人都可以简单正确地进行家庭血压的测量”为目标,凭借其独有的“生物传感与控制技术”引领血压计精准感知技术的变革,在这次展会也带给客户更优良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322180234.jpg

欧姆龙进口电子血压计 型号J761/J760


另外,其经典产品系列体温计、制氧机、低频治疗仪等产品届时也将一一登场,为参展者展现健康行业的尖端科技与产品,并深度展现企业实力。


微信图片_20210322180255.png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 型号MC-686


微信图片_20210322180314.jpg

欧姆龙医用分子筛5L制氧机 型号KJR-Y55W


微信图片_20210322175833.jpg

欧姆龙低频治疗器 

型号HV-F-020-PK/HV-F1200


欧姆龙MMC健康便利店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507.jpg

针对慢病健康管理需求的全面提升,欧姆龙将在展会中全面呈现欧姆龙慢病管理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作为家门口的“健康管理专家”,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欧姆龙MMC健康便利店自设立后,不断通过智慧化科技设备与理念的的介入,一直助力零售药店新型模式的业态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540.jpg


尤其在针对慢病的全病程管理上,更是以数字化管理助力看诊、检测体验的提升。据了解,MMC健康便利店正是用一站式的体检项目服务于市民的健康需求,其健康检测项目包括了动脉硬化检测、肺功能检测、眼底照相、氧疗体验等为消费者提供慢性疾病检测诊疗的一站式高效、便捷的体验,全心全意朝着智能化、可穿戴、多功能及远程医疗的方向发展,为人们的健康提供更完善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这一次的展会

欧姆龙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2021年5月7日至10日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将会揭开谜底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