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聚焦招募现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志愿者招募ING
发布时间:2021-03-23 15:42        来源:海招网

版头-BBBB.gif


3月18日,一场盛大的的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将从上千名申请者当中,选出经得起考验、担得起重任、能够展现海南青年形象的优秀志愿者加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现在,就让我们来聚焦招募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127.jpg


首届消博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以下简称“团省委”)负责统筹组织,将从海南省直机关单位、海南省各大金融机构及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多所院校选拔招募。


据统计,首届消博会共分为7个志愿服务场景,分别为展馆现场、重要嘉宾、酒店大堂、论坛服务、交通服务、疫情防控、机动服务等场景。而为了确保志愿者符合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外语水平过硬、精神风貌过硬的黄金标准,和语言交流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服务能力水平、政策熟悉程度、情绪管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的要求,招募将经过两轮筛选。

第一轮:“个人自愿+单位推荐”的模式

第二轮:“个人展示+现场面试”的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335.png


面试现场同学们表现自信从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特长。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应变能力。


而他们经过严格的选拔后,这些志愿者们将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志愿服务铁军,全程助力首届消博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而本次志愿者招募的计划人数为600名,预计所有招募工作将于3月底结束。


报名详情


报名截止日期3月25日,申请者点击附件下载首届消博会志愿者服务申请表,首届消博会志愿者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hainanzyz@163.com


首届消博会志愿者信息汇总表(志愿者填写).xlsx


首届消博会志愿服务者申请表.xlsx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