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闪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2:1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版头-BBBB.gif


LOGO.png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是全球领先的钻石珠宝品牌,隶属于拥有超过130年专业钻石经验的戴比尔斯集团。依托2021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巨大契机,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将向全世界展示体现戴比尔斯集团“创守永恒”承诺、甄选全球不足1%珍稀美钻、体现品牌四大时尚设计理念、覆盖浪漫婚嫁、爱的礼物和钻饰自购等多元化需求的标志性钻石珠宝系列作品。


NANCY肖像照.JPG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首席执行官刘行淑Nancy LIU女士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首席执行官刘行淑Nancy LIU女士表示:“我很荣幸、也很高兴,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此次参加5月7日在海南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我衷心祝愿并希望此次博览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成为行业典范。祝大家事业成功,并希望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与您相约!”




全球不足1%的天然钻石

成就永恒美钻

        







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由大师级钻石工匠切割和打磨,以展现其极致美丽与天然光彩:源自天然、超越4C标准、品质真实、未经人工处理。全球只有不足1%的天然钻石才有资格成为永恒印记美钻,并印记上永恒印记的品牌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码。这一独一无二的印记是非凡品质的有力保证——即每一颗永恒印记钻石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


微信图片_20210422174604.jpg


引领和践行行业道德标准,秉持“创守永恒”的承诺,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均来源可靠,是品牌诚信原则的体现。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始终致力于与繁荣社区建立伙伴关系,从而加速创造机会平等和保护大自然。


美丽.jpg

1990年代初,戴比尔斯集团在中国成立了钻石推广服务中心和钻石信息中心,并开始在中国宣传结婚钻石戒指和女性钻石首饰,开辟了钻石市场和钻石品类,开启了中国的钻石元年。而如今,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已在中国170多个城市开设近1000多家独立零售,并在中国不断发展。


几个世纪以来,钻石一直是爱的象征,人们用它们来庆祝他们关系的许多方面——婚前和婚后,礼物,以及庆祝生命中的特殊时刻。今天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高的可支配收入,“她”都希望做更好的自己,不断探索提升自我的方式,她的自强源于经济上的独立,她的自购是为了犒赏自我。年轻的千禧一代女性已经占据了钻石消费的大部分,预计她们将成为钻石珠宝类的增长引擎。女性的独立主张是:想买就买,不要理由。最重要的是,天然钻石恒久保值,而且象征着女性的内在力量和与众不同。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代言人秦岚.jpg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代言人秦岚




如最初涟漪

闪耀蓄势力量

        








2021年初,全球领先钻石品牌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以“一个涟漪可以掀起一波浪潮”为主题,全球范围内首次倾力推出全新「Avaanti 昂」系列美钻作品,以独特的弧形线条设计象征涟漪效应,圆环起始处镶嵌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旨在为那些充满内力、特立独行、引领潮流的时代先锋女性们致敬与喝彩!当你佩戴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昂」系列美钻作品,你也会成为那个开启最初涟漪、潮涌势不可挡的浪漫勇者。


昂系列1.jpg

「昂」系列18K玫瑰金镶嵌美钻手镯


昂系列2.jpg

「昂」系列18K玫瑰金密镶美钻戒指









延续永恒的浪漫

耀定你的星上人

        








每一个爱情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正如全球不足1%的永恒印记天然美钻,璀璨夺目。戴比尔斯永恒印记「ICON星空」系列,在融入四爪镶嵌的精湛工艺的同时,注入更多设计元素,极致展现永恒印记美钻的力量与璀璨,以钻石的坚韧,寓意爱情的美好,以星空的浩瀚,讲述真爱的永恒。


星空系列1.jpg


「ICON星空」系列18K玫瑰金镶嵌美钻吊坠


星空系列2.jpg「ICON星空」系列18K玫瑰金镶嵌美钻指环



传递钻石经典,创新品牌追求

更多美丽标志性系列钻石珠宝作品

敬请期待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年5月7日-5月10日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T-C13-16展位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

璀璨闪耀

与你相约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