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硬核亮相首届消博会!一起加入农行“智慧派对”
发布时间:2021-05-08 14:36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公众号

版头-BBBB.gif

微信图片_20210508130707.png

微信图片_20210508130622.gif


随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拉开帷幕,5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围绕“浓情消博 智慧农行”主题,以金融科技、银行业务、生活服务相结合的各类便捷智慧银行服务为主线打造的5G智慧银行展台硬核亮相首届消博会,全方位展示农业银行在普惠金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数字化建设成果、智能金融服务品牌形象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据悉,此次亮相消博会的农业银行展台分别位于登陆厅和迎宾厅。

登陆厅展台以空间艺术设计和科技应用相结合的方式,让科技感、未来感、互动感扑面而来。展厅整体设计通过沙滩、海浪、椰树等元素,生动展现了海南特色风情,采用裸眼3D LED大屏以及LED沉浸式地屏打造的沙滩、海浪场景,不需要佩戴任何设备,仅通过裸眼就能感受到逼真的3D视觉效果,为参展客户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踏浪”体验,充分体现了“智慧农行 金融科技”的发展主题。


微信图片_20210508145855.gif

               ▲ 农业银行位于消博会登陆厅展台全貌


迎宾厅展台由多个高颜值展示区域组成,通过区域联动方式,为客户提供离行业务受理、数字人民币交易、AR贵金属试戴、智慧货架产品、VR虚拟拍照等全新金融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08150042.gif

             ▲ 农业银行位于消博会迎宾厅展台全貌



移动交易区

基于专业化的农业银行移动营销PAD专注于离行业务受理和信息采集,同时兼顾“面对面”场景的移动服务,可以在行内、行外、线上等各类场景中为零售、对公、三农、普惠等客群提供综合化的移动营销服务。

在这里还可以体验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将钱包币串、钱包ID、密钥、算法等关键数据存储在IC卡、智能手环、物联网设备的芯片中,客户可直接使用这些实体设备进行支付交易。


微信图片_20210508150218.jpg

            ▲ 农业银行消博会迎宾厅展台数字人民币体验



业务体验区

客户在该区域可以进行AR贵金属体验,通过体感手势达到左右旋转、拉近并缩小、推远并放大等效果,实现实物贵金属产品的3D动态展示或模拟真人试戴。这一产品功能通过给予客户直观、全面的试戴感受,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贵金属金融服务体验。与此同时,旁边的智慧货架也一体化展示了农业银行基金、理财、大额存单、银利多、私行理财、信用卡申请、缴费中心、优享生活等业务功能,凸显农业银行多样化的金融产品特色,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08150930.jpg

       ▲ 农业银行消博会迎宾厅展台宣传片展示区、AR业务体验区、智慧货架


互动体验区

运用先进的VR虚拟拍照技术,邀请参展客户通过虚拟拍照系统与农行原创卡通人物“麦子君”合影留念,并可一键切换背景照,将影像下载到手机中或通过旁边的照片打印机快速打印,使客户在享受农业银行服务的同时,感受集趣味性、互动性和人文性为一体的科技金融体验。此外,旁边的智能咖啡机,可以通过一分钱支付方式实现品尝,充分展示农业银行方便快捷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508151304.jpg

       ▲ 农业银行消博会迎宾厅展台AR互动拍照区、智能咖啡机



形象展示区

以宣传片的形式重点展示农业银行为建设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不断进取,在金融战疫、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等领域的切实措施,以金融力量推动时代发展的的工作成绩和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508151442.jpg

     ▲ 农业银行消博会迎宾厅展台机器人小白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会展期间,农业银行还将举办服务自贸港暨跨境金融服务论坛、“浓情消博 服务自贸”银企对接沙龙、财智私行论坛等三大主题论坛活动和“消博首遇 浓情恒久”农行主题卡全球首发仪式,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国际化金融服务,为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输出农行力量。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