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与麦卡伦约见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重磅“佳酿”亲临现场
发布时间:2021-05-09 10:59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公众号

版头-BBBB.gif



2021年5月7日至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本次国家级展会由中国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作为拥有14亿人口的大市场,是全球最有潜力的消费市场。对于麦卡伦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亮相的机会,还能体现麦卡伦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信心及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509110019.jpg

微信图片_20210509110022.jpg

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契机

会一会麦卡伦传说中的“重要角色”
麦卡伦将带来非常珍稀
难得一见的不凡杰作
此次现身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邀您与我们一起走进麦卡伦传奇
更有旗下数个风味佳酿
共同演绎不凡新章


微信图片_20210509110029.jpg


在首届消费品博览会期间,爱丁顿洋酒集团旗下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麦卡伦,于博览会第一天下午就成功与深圳市鸿之佳商贸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订单,这也是目前为止南区最大的一笔订单,年度签字合作意向金额超过人民币1个多亿。


该签约仪式7号下午展会媒体中心舞台上举办,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鸿之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均将出席,签约全程在公众与媒体的见证下圆满完成。


爱丁顿希望借由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平台,让进口品牌与产品能通过内地商业合作伙伴的推广,更精准的满足国内消费者持续增长的消费需求,为长远的共同合作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09110034.jpg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