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护航消博会 海南国际仲裁院持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4:26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640 (54).jpg
640 (53).jpg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海南国际仲裁院仲裁员、调解员、各工作服务组坚守岗位,提前到达展会综合服务大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640 (1)~1.jpg


上午9时,理事长王雪林陪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中国国际私法学会会长黄进、海南国际仲裁院理事黄进教授莅临驻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服务窗口指导工作,并与工作组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黄进表示,理事会成员都非常关心关注海南国际仲裁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消博会,海南国际仲裁院会前准备充分,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案。在消博会中各工作组相互配合,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每天对当天工作进行总结,及时宣传,效果良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展会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调解与仲裁独特的职能优势,加大宣传,让更多的参展企业、观展群众了解调解/仲裁、选择调解或仲裁方式预防或化解纠纷,展现海南国际仲裁院的使命担当。


640 (4)~2.jpg


连日来,海南国际仲裁院为服务消博会推出的六项举措,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5月8日,在消博会现场,王雪林接受了海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时报等媒体采访。他表示,海南国际仲裁院高度重视此次消博会调解与仲裁法律服务工作,精心挑选优秀调解员、仲裁员及机关工作人员组成调解、仲裁专家组和工作人员服务组,为消博会参展商、采购商和观展群众提供精准高效的调解与仲裁法律服务。


部分理事会成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尤其是会长黄进,专程从北京赶来现场悉心指导,并对海南国际仲裁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海南国际仲裁院将以此次消博会为契机,加强宣传推广,更好地服务海南国际消费中心建设。


640 (5)~2.jpg


消博会是面向国际的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为深入展现海南国际仲裁院在提供涉外调解与仲裁法律服务工作成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政法大学联合拍摄的中国首部大型纪录片《仲裁在中国》第二季暨国际版摄制组,专程从北京赴消博会现场对我院服务消博会工作场景、消博会现场盛况进行拍摄。


在1号馆香港贸易发展局展厅前,拍摄组专门拍摄了黄进、王雪林巡馆情景,为《仲裁在中国》第二季暨国际版宣传纪录片采集素材。


640 (6)~2.jpg


消博会第二日,海南国际仲裁院现场发放宣传册100余本,仲裁窗口服务人员接待参展商及观展群众现场咨询20余次。各工作组主要走访了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时尚生活展区,向荷兰、捷克、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多个国际展馆负责人介绍了海南国际仲裁院基本情况,积极开展宣传推介活动,让更多的国际企业深入知晓调解与仲裁服务就在身边。


此外,五家来自北上广深地区参加观展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动前来海南国际仲裁院驻场服务窗口了解基本情况及仲裁员聘任条件等信息。


咬定青山不放松

立根原在破岩中

海南国际仲裁院将不遗余力地

持续为消博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与调解法律服务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