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法国旅行零售领导者拉格代尔确认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5:36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公众号



640 (2)~9.jpg



2021616日上午,Lagardère Travel Retail 拉格代尔集团北亚区CEO伍德一行到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韩圣健局长就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和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事宜举行座谈。


640 (3)~9.jpg

2021年6月16日拉格代尔集团与经发局举行座谈


会上,韩圣健局长介绍了海南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海南自贸港法的相关情况,并邀请拉格代尔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伍德总裁表示,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将继续拓展集团在海南自贸港旅游消费产业的布局,同时首届消博会随法国国家馆参展收获的效果超出预期,确认将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大力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640 (4)~9.jpg

拉格代尔集团首届消博会展台



关于拉格代尔旅行零售



640~9.jpg


拉格代尔旅行零售隶属于法国知名上市企业——拉格代尔集团(Lagardère SCA),作为拉格代尔集团的四个部门之一,拉格代尔旅游零售业是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业领导者。


自1852年在巴黎里昂火车站开设第一家Relay经纬书店以来,积累了160多年的旅行零售经验,每天为旅行者提供新的体验。


640 (5)~11.jpg


拉格代尔为旅行零售业主设计并提供以顾客至上的价值主张,并努力成为他们的首选合作伙伴。




640 (6)~9.jpg
640 (16)~5.jpg
640 (8)~10.jpg



如今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在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约270个机场和750个火车站经营超过4800家门店,2019年销售额达55亿欧元。其业务全面覆盖旅行零售的三大业态:奢侈品零售(国际一线奢侈品、时尚服饰、香水化妆品、烟酒、高档食品等)、传统旅行零售(书刊、杂志、旅行用品等)和餐饮服务。



640~8.jpg

     公司自2005年进入大中华区以来一直扎根于旅行零售,是大中华区内少数有能力同时覆盖机场和火车站的专业零售商。

640 (9)~11.jpg


至今公司店铺已覆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中国香港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等国内主要机场,以及高铁京沪线、沪宁线和沪杭线,截止至今,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在大中华区门店总数达520家。


640 (1)~4.jpg


此外,2020年拉格代尔作为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与海旅投合作规划、开发和运营三亚海旅免税城项目。海旅免税城是一家集旅游购物、潮流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身的一站式免税购物中心。


640 (10)~9.jpg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位于三亚CBD及知名景区,并于2020年12月30日盛大开业,首批进驻超过35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手表、首饰、箱包、香水、化妆品、电子产品、进口酒等45大类免税品。此外,海旅免税城还引进了Gucci彩妆、CORUM、DJULA、FRED、BLANCPAIN、BY FAR等一批首进离岛免税品牌。



640 (11)~7.jpg
640 (12)~5.jpg


2021年参展首届消博会,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公司进一步加深了与国内外参展品牌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联动合作。



640 (13)~5.jpg

640 (14)~5.jpg


640 (15)~5.jpg

确认参展第二届消博会,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公司旨在于旅游新零售的道路上继续进行纵深探索,进一步挖掘潜力空间,全面提升商业运营效率和旅客体验。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