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跨越三个世纪的比利时奢侈皮具品牌Delvaux,布局中国寻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1-06-21 14:12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举行。在这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上,汇集了全球70个国家及地区(含中国)的2628个精品品牌,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

在消博会的现场,许多熟悉的国际时尚奢侈品企业和知名品牌纷纷现身,比利时奢侈皮具老牌 Delvaux也在其列。

640~15.jpg


     Delvaux此次亮相消博会,除了带来多个”国宝级“档案馆 Brillant 系列复刻作品, 现场展示的迷你手袋更是吸引了观众的围观。

 

     这些手掌大的手袋,囊括了全球各地的风土人情,其中包括了中国特色的麻将和熊猫。据工作人员介绍,品牌在全球各地开设门店都会推出一款这样与当地文化紧密连接的手袋,售价在8000-9000元人民币左右。


640 (7)~11.jpg



奢侈品中的皮具工艺可不仅仅只在意大利,Delvaux一个经典的比利时皮具品牌,于1829年的比利时革命前一年成立。


早在信息时代之前,Delvaux的设计师和手工技师就已经采用了三维的设计、制作手法。他们用天然材料制作精美绝伦的箱包。每一件作品都以纯手工精制打造而成,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奢侈品的精髓。


从1883年至今,Delvaux始终都是比利时王室的供货商,塑造了一个高贵而持久的品牌形象。






640 (1)~6.jpg

皇家御用



Delvaux 创立于1829年,至今已有192年的历史。


由于精湛的工艺与极高的品质,Delvaux深受比利时皇室的喜爱,1883年,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甚至授予Delvaux“比利时皇家御用供应商”的殊荣,从此它成为皇室的御用皮具品牌。

640 (8)~12.jpg

比利时皇家权证持有人的徽章

640 (9)~13.jpg

1883年王后Marie-Henriette签发接受Delvaux成为皇家御用供应商的信


比利时王后玛蒂尔德和她的婆婆前王后保拉都是Delvaux的忠实粉丝,而不光比利时,在整个欧洲,Delvaux都是皇家和总统夫人的宠儿,荷兰王后Máxima Zorreguieta Cerruti、前美国总统夫人肯尼迪夫人都心甘情愿为它做形象大使。


640 (10)~11.jpg

拿着Delvaux手袋的前王后保拉与前任国王阿尔贝二世

640 (11)~8.jpg

拎Delvaux手袋的前美国总统夫人肯尼迪夫人


她们之所以偏爱Delvaux,大概也因为这个品牌百年来不变的,虔诚到近乎严苛的匠心——“我们的顾客不希望人人都有Delvaux”


640 (12)~6.jpg


即使拍摄宣传片,Delvaux也没有仿照其他大牌选用当红的明星,而是请来了今年已87岁的Carmen Dell orefice,这位全世界最年长的超模所拥有的优雅和高贵与Delvaux完美吻合。


640 (13)~6.jpg


至今为止Delvaux在全球也只有共45家独立品牌门店,它从不轻易进入商场,只有最高级的百货商店或买手精品店才可能买到,有时候它可比爱马仕难买多了!


640 (14)~6.jpg


如今,大众往往希望用奢侈品的名头去彰显自身,因而越来越多的品牌将LOGO印满全身,很多时候,人们买下一只手袋,并不是因为它的设计或做工有多好,仅仅是因为这个品牌的名字。


Delvaux却对这样的潮流嗤之以鼻,在它的包身上,你几乎看不到任何明显的LOGO,每一个购买Delvaux的人,都仅仅是被它的品质与设计所吸引,这大概也是每一个设计师、工匠与买包人的初心吧。


640 (1)~6.jpg

主要款式


 Brillant

640 (15)~6.jpg

1958年,Brillant在世博会亮相,自此之后成为经典。马蹄形搭扣至今未改变,形状如字母“D”,也是品牌的首字母。


640 (16)~6.jpg


Tempete


640 (17)~6.jpg


Tempete包袋其实也是Delvaux和一位建筑设计师合作的,不过他们的灵感却来自于当时非常流行的帆船运动中帆船的吊索。包体看似简单,却也需要十几道工序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Madame


640 (18)~5.jpg

相比起Brillant和Tempete的优雅高贵,Madame系列更具有年轻人的活力。并且每一年Madame都会在包面的材质上大做文章,珍贵的蟒皮、精致的角饰,又或是珊瑚,都可以成为点缀Madame的重要材料。

640 (19)~5.jpg




|来源:华丽志、晕先生、上海法果站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