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近万款个护新品双11集体“上新”!天猫国际携手四大权威媒体发布联名榜单
发布时间:2021-11-02 17:4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今年双11,全球快消集团如欧莱雅等在天猫国际集体上新,近1万款个护新品首次参加天猫双11。


今年双11前,天猫国际个护家清行业启动全球新品计划,联动全球大集团、海外新锐品牌共创进口新品,服务中国消费者。这也推动今年双11成为大集团发布海外新品最多的一届。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11吸引了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2.9万多个海外品牌参与。其中,2800多个海外新品牌首次参加双11,带来上百万款进口新品。


640.jpg


中国市场对海外品牌来说越来越重要,率先从疫情中恢复的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品牌寻  求增长的最重要市场之一,而天猫国际更成为海外品牌挖掘增长、成功孵化新品的重要阵地。



强生集团旗下拥有76年历史的国民专业身体乳品牌Lubriderm,2019年9月入华首发A醇身体乳,过去一年在天猫国际的销售额比刚入驻时同比增长6倍。


2020年5月,美护发潮牌OUAI在2020年5月入驻天猫国际,开业50天就成为平台洗护类目第一,爆款头皮身体磨砂膏开业第二月销售破万件。


宝洁近期对外表示,中国市场是公司最强劲的增长引擎,占到公司总增长额的30%。


欧莱雅集团最新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在过去两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保持很高增长率,第三季度的销售额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42.8%。

为了抓住天猫双11这个一年中最好的增长机会,近年来,许多海外品牌都将天猫国际作为引入和孵化“新品”的第一站,并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研发或定制新品。


本次“上新”的产品不少新品是全球市场或国内市场首发。例如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洗护品牌Aveda的明星设计师Phillip Lim系列、巴黎欧莱雅PRO吸金洗护系列均在双11全球首发。


640 (1).jpg


此外

2021年的双11

天猫国际还携手四大权威媒体

ELLE 、时尚COSMO、瑞丽网、北美省钱快报

发布联名种草榜单

你想要的通通有



天猫国际 × 时尚Cosmo


640 (2).jpg



天猫国际 × ELLE


640 (3).jpg

跟着菊姐抄作业


640 (4).jpg


天猫国际 × 北美省钱快报

640 (5).jpg


天猫国际 × 瑞丽网

640 (6).jpg


资讯/图片来源:天猫国际、老马那些事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