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片仔癀上榜2021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发布时间:2021-11-06 19:45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2021年10月18日,凯度发布“2021年度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片仔癀以72.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0位入选总榜单,成为2021年度医疗保健品类唯一新上榜品牌,排名该品类榜单第一位。


640~2.jpg

640 (1)~1.jpg


在今年5月,片仔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的福建馆精彩亮相,与全球头部品牌、全国各省市消费精品及老字号共话品牌、共谋未来,塑造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拓展全球贸易新机遇。


640 (2)~1.jpg


消博会上,片仔癀药业的核心品种片仔癀、明星产品安宫牛黄丸及复方片仔癀含片、复方片仔癀软膏、茵胆平肝胶囊等系列品种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受到了广泛肯定和关注,带头塑造福建品牌的良好形象。


640 (3)~1.jpg


作为2021年度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中医疗保健品类唯一新上榜品牌,一直以来,片仔癀药业以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社会各界、资本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作为中医药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片仔癀始终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用创新为老字号品牌赋能,驱动品牌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不断迈上新高度。






关于凯度BrandZ™

自1998年以来,凯度BrandZ™已经在全球51个市场上调查了近400万名消费者,涉及1.85万个品牌,并且与全球商业领袖分享了相关洞察。凯度BrandZ™的数据是全球品牌价值评估领域的硬通货。它将严谨的财务分析与广泛的品牌资产研究相结合,量化了品牌为企业的财务表现所做出的贡献。


    凯度BrandZ™评选不存在申请环节。自成立之日起,凯度BrandZ™就始终坚持中立、公正的评审机制,品牌上榜与否完全取决于市场的力量和消费者对相关品牌的态度。



资讯来源:片仔簧

编辑:林帅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