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
发布时间:2022-07-20 15:11        来源:本站

公司简介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上市公司,是聚焦于旅游零售业务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1,952,475,544元人民币。

2009年,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888,原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翻开了公司发展史上新的一页。公司成功入选上证50和富时中国A50指数,先后荣获上市公司“金牛百强”、“公司价值百强”、“中国百强高成长企业”、“中国百强最佳管理运营”、“资本品牌百强”、“最具影响力30家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绩效百佳”、“A股最佳上市公司”和“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卓越奖”等荣誉奖项。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免税、有税、旅游零售综合体等范畴。在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免税业务的持续稳定健康增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以“免税业务”为核心提升价值链,以“旅游零售”为延伸升级产业链,进一步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球化旅游零售商,为助力中国旅游集团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服务集团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甲2号-1

      邮编:100027

      总机:+86-010-84478888

      传真:+86-010-84478920

      网址:www.ctgdutyfree.com.cn

    客户服务

      E-mail:cdfservice@cdfg.com.cn

      电话:4000500180

    商务联络

      更多渠道合作与品牌招商洽谈,(香化、食品百货、旅行配件、家居电子品类)        请接洽邮箱

      E-mail:cpinfo@cdfg.com.cn

      奢侈品及配饰商品部品牌招商合作,请接洽邮箱

     E-mail:inquiry@ct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