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新闻 > 太古集团将组织代表团赴海南自贸港参加首届消博会
太古集团将组织代表团赴海南自贸港参加首届消博会



2021年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向全球知名跨国公司太古集团致信,邀请太古集团参会。


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在信中表示,在海南首次举办的消博会既是新发展格局下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重要部署,也是海南发挥其独特优势、强化海南自贸港定位的重要举措。


太古(中国)有限公司主席张卓平回应,太古集团高度关注海南的各项发展政策措施,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太古集团对在海南首次举办的消博会充满信心。集团将派出代表团参加消博会,并就太古集团相关业务及未来投资方向对接全球优质资源。太古地产也将派出代表,借助消博会的平台探索合作机会。


太古集团与首届消博会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力推动更多全球知名公司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大在海南自贸港的投资力度,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合作。


overview_banner.png


太古集团

太古是一个高度多元化的环球集团,主要从事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等领域业务。旗下核心业务多设于亚太区,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向为太古业务的主要营运地。太古的亚洲业务由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而在世界其他地方,包括澳洲、巴布亚新畿内亚、东非、斯里兰卡、美国及英国,许多业务均由母公司英国太古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