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热门资讯 > 波洛莱物流将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波洛莱物流将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届消博会将成为今年以来四大国家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众多境外全球企业高管和专业采购商将率团入境参展参会,消博会“买全球、卖全球”的全球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将进一步凸显。


届时,位于1号馆1H-17展台的波洛莱物流将第三次参展,展示其为免税品和时尚行业提供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1113.png

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在运输和物流领域面对诸多挑战。例如:


1.
运输终端常常有多个收货人,如旅游零售运营商、品牌商、第三方公司等;




2.对货品上市时间有严格的要求;




3.产品种类繁多; 




4.不同产品种类有其各自的特殊性,需要定制化服务;




5.目的地的仓储空间有限;




6.高价值货品特别需要注意货物安全和合规性等。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1124.png


为应对这些挑战,波洛莱物流为海南旅游零售市场提供在温度控制下的端到端运输服务,并确保对货品的全面跟踪以及合法合规。


波洛莱物流通过路线优化、货物完整性管理、成本优化、对货品的全面跟踪,采用端到端的方式、合法合规地管理供应链,在各个阶段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可靠的方式优化成本和运输时间。

针对不同领域客户,如香水化妆品、时尚用品和配饰、钟表和珠宝首饰、店头非售卖陈列品等,波洛莱物流均可以依靠其遍布全球的网络和仓库以及供应链专家来支持客户改善供应链绩效。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1134.png



波洛莱物流

波洛莱物流是一家国际供应链运营商,位列运输和物流集团全球前十,在148个国家拥有359个网点,全球员工17,000余名。



关于波洛莱物流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1141.png

波洛莱物流是一家国际供应链运营商,位列运输和物流集团全球前十,在148个国家拥有17000名员工。波洛莱物流是法国波洛莱集团旗下公司。波洛莱集团成立于1822年,至今已有200年历史。

波洛莱物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设计创新、可靠和灵活的解决方案。通过对整个供应链的可靠管理,公司具备了高度的应变能力,能够通过替代方案来保障运输计划,以此控制风险,并长期引领持续改进的政策。波洛莱物流还是一家始终遵守道德标准、负有责任担当的企业。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1150.png

波洛莱物流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客户提供包括空运、海运整箱和拼箱、铁路货运、公路货运、报关、仓储和配送以及许多其他增值服务在内的完整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的客户行业包括奢侈品和时尚用品、香水和化妆品、医疗保健、高科技和电信、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电力技术等领域。

波洛莱物流在中国20个城市设有30多个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1000余名,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深圳、香港和澳门设有适应客户需求、设施齐全的仓库,并在主要港口、码头和工业区设有集装箱货运站。





面对中国庞大的消费品市场,波洛莱物流为客户制定了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包括


1.可视化供应链;

2.全程安全的运输运营库存优化专业建议;

3.积极的沟通与管理;

4.成本效益佳的创新式解决方案;

5.出入境货运;

6.可持续的物流解决方案与可追溯的碳足迹。








目前波洛莱物流在中国为全球进出口企业提供复杂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国际货运服务,主要在以下五大领域提供综合性服务:


1.多式联运:设计、实施和协调海运、陆运或空运计划;

2.关务合规:高效的海关代理,符合货运安全要求;

3.合同物流:增值的库存管理;

4.全球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的设计、部署和协调;

5.工业项目运输:为能源、采矿、建筑等行业的大型跨国企业设计适应其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借助于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东风,波洛莱物流中国的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年销售额逐年增长。同时,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专门设立了创新部门,开展内部工作流程的现代化建设,并在物流仓库中引入机器人和自动导引车。历年来,波洛莱物流屡获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亚洲货运最佳绿色物流运营商等殊荣。

波洛莱物流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不断适应客户变化的需求,已经成为一流的供应链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