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热门资讯 > Rhea锐玡邀您来第三届消博会一起品味咖啡的醇香
Rhea锐玡邀您来第三届消博会一起品味咖啡的醇香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2511.png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第三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海南自贸港的开放和消费精品、消费名品的增加,都有力地彰显了消博会的主题。


Rhea锐玡作为全球领先的定制化商务咖啡机与自动售货机制造商,将于4月11日至15日参展第三届消博会,满足全球咖啡爱好者的不同口味,为消费者打造非凡的咖啡体验。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2520.png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2528.png

Variplus专利技术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2536.png


Rhea屡获殊荣的Variplus专利技术

Variflex,Varigrind和Varitherm

三部分组成

它们分工协作

冲煮压力、研磨、水量和温度

完美结合

并根据机型提供的

不同饮品模式度身定做

不同于传统的咖啡机

Variplus会协调各个功能

使得每种饮品都与众不同



Variflex:完美的冲泡压力


Variflex是一款可调节的咖啡冲泡器。其冲泡室可适应每个使用者饮品选择所需的咖啡研磨量,从而实现最佳粉量的取用。机械和软件之间的相互协同确保了理想的冲泡压力,这意味着每次制作都能品尝到一杯完美的咖啡。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2545.png


Varigrind:完美的研磨


Varigrind是一种可调节的研磨机。它可与variflex冲泡器进行数据互联互通,将咖啡豆由粗到细分配到最适合使用者选择的饮品配方进行研磨,同时与varifelm感应加热器一起确定最理想的所需热水温度。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2554.png


Varitherm:完美的水温

Varitherm是一种可调温的加热系统。它可根据要求的特定饮品配方调节水温。不同的研磨需要不同的水温、同时与研磨咖啡时所接触的时间也不同。Varitherm采用了Rheavendors的专利温感技术,与传统机器相比,这意味着可以节省高达90%的能源成本和消耗。


屏幕截图 2023-03-19 182603.png

除此之外~

Rhea锐玡还将带来

移动咖啡站

并联手君爱公益

和成都大熊猫进行互动

(*❦ω❦)


 关于Rhea锐玡 


Rhea Vendors Group锐玡集团,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领先的定制化商务咖啡机与自动售货机制造商。其总部和3个生产基地设在意大利,并在全世界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Rhea锐玡凭借其卓越的意大利制造传统出色稳定的机器性能和上乘的杯饮品质获得了市场青睐,其产品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


Rhea锐玡紧随消费趋势,通过与国际咖啡大师的密切合作,在遵循意式咖啡传统的同时,满足全球咖啡爱好者的不同口味,打造非凡的咖啡体验。Rhea锐玡始终追求创新技术与意大利设计的完美融合,不断拓展自动售货行业的边界,领先于时代。60年来,Rhea锐玡与顶级意大利设计师合作,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量身打造了80余款自有品牌定制机型。Rhea锐玡还与知名技术企业联手,其开发的食品及饮品自动售货解决方案屡次荣膺国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