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热门资讯 > 沛纳海担任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计时伙伴
沛纳海担任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计时伙伴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3741.png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即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行。在本届消博会上,意大利将担任主宾国。意大利腕表品牌沛纳海(Panerai)担任第三届消博会官方计时伙伴,将以有史以来最大的沛纳海倒计时钟,在30天后与消博会共迎全球来宾。



01

沛纳海担任消博会官方计时伙伴


沛纳海首席执行官Jean-Marc Pontroué表示: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3805.png

我们为将再次参加2023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感到非常荣幸,亦很高兴知道今年意大利将担任第三届消博会的主宾国。作为源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腕表品牌,沛纳海非常自豪成为消博会的官方计时伙伴。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消博会组织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携手欢迎各国来宾莅临海南,参加这备受期待的年度活动。作为官方计时伙伴,我们将在海口置放有史以来最大的沛纳海倒计时钟,隆重迎接30天后第三届消博会的开幕。


2023年是沛纳海回溯起点的一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消博会上展示我们具有历史意义的镭得米尔(Radiomir)系列,以及其他标志性系列产品,呈现意大利设计与瑞士高端制表技术的完美结合。


我特此向我们的合作伙伴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表示敬意,并祝愿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年四月,我们在海南欢迎您的莅临,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3816.png



02

消博会沛纳海计时器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3828.png


这是有史以来

最大的沛纳海倒计时钟

以沛纳海的经典表盘为设计基础

手表指针和时标

发出夺目的萤光绿色

展现腕表的标志元素




关于沛纳海


沛纳海(Panerai)于1860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诞生。原身为钟表工坊、店铺和表匠学院,多年来替意大利海军的潜水特种部队订制精密仪器及精准时计。当年的研制项目如庐米诺(Luminor)及镭得米尔(Radiomir)腕表,长久以来均被视为军事机密,品牌于1997年被历峰集团收购后,其腕表作品才正式向国际市场推出。


如今,沛纳海于其瑞士诺沙泰尔(Neuchâtel)的制表厂研发及制造机芯和腕表,将意大利历史传统设计和瑞士优质制表工艺合而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