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热门资讯 > HCP携众多德国老牌药企再度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HCP携众多德国老牌药企再度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盛大开幕。届时,消博会作为今年我国四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将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和平台。


HCP GmbH(以下简称HCP)将携旗下Heide Apotheke德国药房、自有品牌Nutrimexx幽萃美及Hever菲德、Heel希麓、similasan雪岚杉、CMD植悠然和lactobact莱德宝等众多欧洲医药品牌,第三度参展消博会。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4807.png

HCP GmbH作为此次参展商,在德国医药行业中掀起了一股了解中国、扩展合作、深化发展的新热潮。



新品研发上市保持“高增速”


2023年初至今,HCP陆续推出了多款备受期待的新品,其中包括Nutrimexx藏红花黄金胜肽饮、Nutrimexx黑加仑真果补铁软糖、Nutrimexx碳水脂肪二合一阻断片、Nutrimexx祛疤凝胶等,这些健康类新品将在第三届消博会首发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4823.png

HCP一直秉承着德国健康产品的严谨作风,每一款新品都需要经过长达2-7年的研发和验证,从原材料、工艺、质检等各个环节保证产品的质量,以此来确保向市场推出的产品能够为日趋专业化的健康管理行业提供品质赋能。


HCP:


胃肠道细分赛道持续增长


HCP近年来

专注于胃肠道健康领域深耕

在第三届消博会上

将举办的幽门螺杆菌现场免费快检活动

以帮助人们了解胃部健康状况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4837.png

此外,HCP还将在现场提供根除幽门菌系列产品,涵盖pylomed免幽益生菌(成人/儿童款)、CMD有机茶树精油牙膏、CMD浓缩有机茶树精油漱口水的“德国除幽新三联”组合,以及Magenwohl双效养胃益生菌等。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4844.png

近年来,HCP旗下的胃肠道健康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线上及线下市场双轨道并行,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线下市场:各大药店、超市、母婴店、免税店、保健品店等销售渠道的销售业绩稳步增长。


线上渠道:各大电商平台、社交媒体等,得到海量曝光,并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德国HA大药房


健康“蜂巢”全方位守护健康


德国HA大药房为主体的“蜂巢”展区,将在本次消博会上展示德国药房主流健康产品。


包括“慢病”、“家庭常备”、“药妆护肤”等主版块和三十余个子展箱,如“阿尔茨海默症”、“更年期”、“癌症 大病 术后”、“安神助眠”和“痛风降尿酸”等,为进一步的共融互通打开大门。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4852.png

HCP一直以来坚持贴近大众健康需求的原则,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多高品质、更实用的健康产品。传播预防、康复、精准营养的德国健康理念,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DIAWORLD


“专业精准化”健康服务升级


如果说“蜂巢”涉猎到了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那DIAWORLD则是特别为“糖尿病人群”提供的专业化服务项目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4904.png


该项目由来自德国、荷兰、印度、越南和香港的专业药剂师和医生团队创立。其目标是为东南亚国家不断增长的糖尿病患者提供方便、可靠的家用设备和保健产品


除了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设备和产品外,DIAWORLD还将帮助糖尿病患者养成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于HCP 


HCP GmbH于1997年成立于德国汉诺威,旗下拥有多家大型实体药房、在线药房、大型保健品批发中心、欧洲德淘第三大转运公司欧洲疯、Nutrimexx优萃美全球营养中心、Nutrimexx优萃美儿童成长中心。同时,HCP是欧洲第二大医药集团PHOENIX中国市场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德国多个本土品牌中国总代理和一级销售授权,是中国主流电商平台德国产品指定供应商。


HCP聚焦产业投资,业务范围涵盖德国新特药、德国养老服务和产品,德国高端医疗资源在中国市场的运营、管理和服务,释放德国医疗产业源动力,为客户提供德国特色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养老整体解决方案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

HCP在第三届消博会

3号馆3H28号展位

与您不见不散


屏幕截图 2023-03-21 1439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