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王文涛部长出席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全体会议
王文涛部长出席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5091658.png

3月21日,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举办,按照“1+3+6+8”的层次在海南多地布展。本届消博会将全面落实“高质量办展、市场化办展”理念,提升展会的效果、效益和效率,紧扣商务部2024“消费促进年”主题,举办“惠享全球”系列活动,秉承“办展、营城、兴产、惠民”,带动消费促进、产业升级,办成一届“绿色、效能、精品、精彩”的展会


展会坚持“精品、新品”路线定位,广泛邀请众多境外国际知名企业携“新”“奇”“特”消费精品参展,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并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举办新品发布会、国际时装周等活动。爱尔兰将担任本届消博会的主宾国,日本、加拿大、瑞士、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等也将组织国别和地区展团。消博会期间,举办地海南将推出丰富的文化艺术美食活动,让前来海南的游客感受国潮热、海岛风、国际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