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消博动态|深农甄选,时节盛宴,每一口都是最佳赏味期!
消博动态|深农甄选,时节盛宴,每一口都是最佳赏味期!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4年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深圳农业与食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深农集团将携两大首发新品及多个特色产品首次参展消博会并亮相6号馆6T14展位。




布展亮点


1.jpg


深农集团展馆效果图(图源:深农集团)


①从“产、供、销”一体化展现深农集团运用科技数字化手段推动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升级的创新成果,重点推介围绕“致力美好生活”核心理念打造的“深农甄选”“应时而食”优质农产品和食品品牌产品。


从“国内农产品一体化服务能力建设”到“国际农产品智慧流通体系”,突出展现深农集团国际化视野与专业化能力,打造全球优质精品荟萃的品质高地。




参展产品


深农农场最新出品的海南鸣门金时板栗红薯和贝贝南瓜,是从日本引进的高品质红薯及早中熟南瓜品种,将在本次消博会上进行首次展销。


海南沙土种植出的板栗红薯质地极为细腻,营养丰富,含有较高的钙质、多种维生素及抗氧化成分绿原酸等,甜而不腻,被誉为红薯中的“贵族”;贝贝南瓜口感粉糯香甜,甜度高,其独特的风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更能与其他食材创新搭配烹饪出各色美味佳肴。


2.jpg

贝贝南瓜(图源:站酷海洛)


此外,本次参展深农集团还将带来怀集深农农场丝苗香米、深农甄选品牌D197猫山王榴莲、“深农甄选”春见耙耙柑等特色产品。


3.jpg

怀集深农农场丝苗香米(图源:深农集团)


深农集团通过参与第四届消博会,充分借助这一高规格、国际化的展示交易平台,旨在将旗下“深农+”品牌系列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吸引全球消费领域的专业买家和观众关注。


通过精心策划的展位布置和互动体验活动,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产品特色、科技创新以及在农业全产业链上的最新成果。进一步链接国内外优质行业资源,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于深农集团


4.png


深圳农业与食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农投”)是深圳全资国企,是高质量保供粤港澳大湾区的食品产业培育和资源整合管控型综合平台。集团下设四大主体业务板块,包括现有两大上市公司“菜篮子”——深农集团(股票代码000061)、“米袋子”——深粮控股(股票代码000019),“农业创新引擎”——深农科创、“资源孵化平台”——圳品集团,总资产300亿元。


深农投下属企业深农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全国农产品流通行业第一家上市国有控股公司,总资产超200亿元,是农产品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持续保持全国规模以上农批市场10%的市场份额,旗下农批市场年均交易量超3600万吨,年均交易额超2500亿元,在全国22个国内城市及2个海外城市运营管理了35家农批市场和交易平台,保障覆盖2亿多人。



如何找到我?

深农集团

深农集团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6号馆6T14展位。

5.jp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