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专业报国 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球领先专业服务机构德勤确认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专业报国 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球领先专业服务机构德勤确认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版头-BBBB.gif


助力海南

成就不凡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消博会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将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德勤日前已确认参展本届消博会。

图片1.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持续助力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南进行投资运营,致力于将海南建设成为内循环和外循环的枢纽。展会期间,德勤将与各行各业分享和交流其专业服务经验。



全球领先专业服务机构
图片

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通过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所网络及关联机构(统称为德勤组织)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约80%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德勤在亚太地区超过100座城市提供专业服务,包括奥克兰、曼谷、北京、河内、香港、雅加达、吉隆坡、马尼拉、墨尔本、大阪、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台北和东京等。

 

图片2.png


德勤于191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德勤品牌由此进入中国。德勤中国是一家中国本土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由德勤中国的合伙人所拥有,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及高增长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


德勤中国持续致力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及专业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




全方位 多触角
图片

德勤的服务方向涉及消费、能源、资源及工业、金融服务、政府及公共服务、生命科学与医疗、科技传媒及电信等多个行业。


不单是传统的服务业,德勤对于行业的未来发展,也在持续投入中。

 

紧跟时代前沿行业,为不同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图片3.png




专业报国 助力海南成就不凡
图片

德勤将继续致力服务企业、社会,积极推动服务贸易和其他相关行业发展,让政府、社会、企业和公众了解到德勤的服务、技术、创新以及数字经济的赋能,及以自身专业持续助力国家的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的决心。

 

消博会上,德勤将就相关热点话题展出最前沿的创新服务解决方案,例如:海南自贸港对跨境投融资的机遇 、自贸区(港)发展、绿色发展、零时差消费、未来健康、智慧城市和未来社区等,在行业及全社会引领创新风范。


德勤还将利用自身的专精知识、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协助客户迈向更具可持续性发展的未来。与此同时,德勤还将通过招商赋能与整合优势提升品牌价值,通过创新与合作向更多新兴市场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版尾-BBBB.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