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安全增值:极品裸钻资产品牌LOVEONLY确认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安全增值:极品裸钻资产品牌LOVEONLY确认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版头-BBBB.gif






















微信图片_20210329115511.jpg

2021年5月7日到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举办。据悉,消博会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000个世界头部品牌确认参展。日前,全球首个有透明、标准的价格行情的极品裸钻资产品牌LOVEONLY也确认将参展此次消博会。作为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是LOVEONLY了解中国消费市场脉搏和验证海南自贸港建设短期成效的一个大好良机。




图片

品牌前身与创始人


微信图片_20210329115713.jpg




LOVEONLY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是全球首个有透明标准的价格行情的GIA极品裸钻资产品牌。品牌的前身是拥有11000多家钻石零售商成员的全球钻石交易平台(Global Gem Exchange),掌握着全球最大、且实时更新的天然极品克拉钻的上游库存数据资源。






      LOVEONLY品牌创始人江中,从创业至今,一直坚持致力于实现天然裸钻的标准化和资产化,并以此为使命,先后开创了全球钻石交易平台、首个面向消费者的钻石价格行情、天然钻石品类“纯钻”,以及投资型钻石品牌“华尔兹克拉钻”,持续引领着钻石产业变革。2017年,江中杰回到加拿大多伦多与妻儿团聚,在反思个人的事业历程中,他感触到:钻石如人生,两者都有虚空,却在千年的共识赋予其意义者,唯有真爱;爱是宇宙与生命的本质,而世间最美好的财富,就在于每一个有爱的家庭;遂下定决心,开创LOVEONLY极品裸钻品牌,立意持之以恒地宣传“热爱就是财富”、恒爱者得恒产的理念,目标是与全球1000万个同频的家庭完全共享品牌与平台成长的红利。

图片

极品天然钻石



LOVEONLY甄选GIA认证的极品天然钻石,按照透明标准的质量标准,由全球数百家顶级供货商竞价形成实时更新的价格行情,直供给全球消费者,并终身保障钻石的自由流通。

微信图片_20210329115830.gif

由于极品天然克拉钻日渐稀缺、又具备稳定增长的市场刚需,从上游入手的裸钻趋于长期稳定升值



图片

爱是最好的财富



LOVEONLY品牌提出了独有的钻石“第5C”

Commitment|承诺

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爱人如己



A diamond is loveonly.

(热爱就是财富)

LOVEONLY使命

让恒爱者得恒产


微信图片_20210329115928.jpg


图片


LOVEONLY裸钻仅供应给践行这一承诺的夫妻或准夫妻,作为珍贵的可动产和家族的财富传承。为达成这一目标,品牌实行终身会员制;一生相守的会员,将年年获享极致浪漫的售后增值服务。



图片

各界有识之士的高度认同


2019年初,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先生来到多伦多,与江中杰共同成功举办“胡润加拿大颁奖盛典暨财富圆桌会议”,其间向全球隆重发布了LOVEONLY钻石资产品牌。LOVEONLY联合创始人还包括多伦多、纽约、伦敦、阿姆斯特丹及中国大陆的多位钻石、金融、时尚、艺术界人士。

LOVEONLY正在多伦多、纽约、香港等地筹备品牌旗舰体验中心,同时入驻上海钻石交易所,以便服务中国客户。LOVEONLY会员将加入全球高端会员社群“热爱邦”,享有珠宝私人订制、资产增值配置、全球化生活服务等增值特权。


微信图片_20210329120032.jpg


版尾-BBBB.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