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自由永在:意大利奢侈品牌艾绰(Etro)将惊艳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自由永在:意大利奢侈品牌艾绰(Etro)将惊艳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版头-BBBB.gif

微信图片_20210330150053.png

2021年3月31日,意大利奢侈品品牌ETRO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召开视频会议,签署参展合作协议,将携最新一季系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

4e3b309e7bbb59c2c77ef434b9d80e3.jpg

ETRO全球总经理 Francesco Freschi 先生

图片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全球高端品牌进入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了解最新自贸港政策,对接各大持牌免税店和高端零售百货的理想平台。

ETRO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是代表着“意式风尚”和“意大利制造”的
奢侈品品牌。佩斯里花纹是ETRO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也是ETRO的品牌象征和标志。


我们非常期待与消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中国经济所展现的强大韧性与增长活力令全世界都为之惊叹。中国不仅是至关重要的市场,更是品牌寻求突破与创新的不竭灵感之源。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330110242.png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韩圣健局长向ETRO全球总经理Francesco Freschi先生及其团队简要介绍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投资机遇及消博会的进展情况。

他表示,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届时全球头部消费品牌、高端零售集团将集聚海南。ETRO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欢迎品牌在展会期间举办新品发布会,参加采购对接会,将魅力与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分享。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协助对接各方资源,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072b1b34d737b13ea6929526ada31de.jpg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宫起君主持会议,ETRO大中华区总经理Umberto Temporini参加会议。


关于 ETRO

ETRO于1968年由Gimmo Etro先生创立,是代表着“意式风尚”和“意大利制造”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拥有男/女装高级成衣系列,皮具系列,香水系列,家居饰品及家装配饰系列。

ETRO意味着艺术家们精湛技艺和大胆的创新精神的完美结合,佩斯里花纹是ETRO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也是品牌象征和标志。


ETRO与佩斯里(Paisley)

佩斯里,这一在矜贵开司米羊绒上蜿蜒延伸的叶状花纹,是一种历史悠久且富有义喻的古老的装饰。

     这水滴状的花纹源于美索不达米亚上的一种传统图案,它象征着有生命之树——枣椰树之芽,这些散落于织物上精美的印花,似精灵般向人们娓娓道来,唤醒了所有的故事,诞生出了传奇的佩斯里花纹。

微信图片_20210330151114.png

ETRO运用前卫创新的设计和技术,将这一经典的佩斯里花纹重新注解。多年以来,在开司米羊绒上注入流行的色调,创新的元素和绚烂的印花和抽象的几何图形,将经典不断演绎。

图片2.png

从古老的印度传统印花到凯尔特的精美刺绣,佩斯里花纹从神秘的东方流传到了西方。在克什米尔地区,矜贵的羊绒印花披肩是作为赠送给蒙古王国的国礼。这就是关于古老装饰图案的传奇,无论时空变迁,时间流转,就这一被世世代代传承下来。

ETRO收集了1810至1880年间的150多款开司米羊绒披肩便是热情累积后最为深沉的热爱。这些收藏品的独创性激发了ETRO创造佩斯里花纹的灵感,这一主线贯穿ETRO自此之后的所有主要系列


ETRO MEN'S SS21 FASHION SHOW

ETRO MEN'S SS21 FASHION SHOW (3).jpg



ETRO WOMEN'S SS21 FASHION SHOW

ETRO WOMEN'S SS21 FASHION SHOW (31).jpg



版尾-BBBB.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