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媒体速览丨中国日报:消博会“爱尔兰之夜”主题活动 奏响文化交流新乐章
媒体速览丨中国日报:消博会“爱尔兰之夜”主题活动 奏响文化交流新乐章

中国日报报道,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开幕。当晚,消博之夜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逐光海岛 共赴消博”交流酒会,在海南东方环球大剧院对面的沙滩举行。

酒会现场,嘉宾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着花式鸡尾酒调酒表演、爵士乐队的优雅演奏,以及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的精彩选段。这些活动不仅展示了“翡翠之岛”的文化魅力,也为来宾们提供了一次难忘的艺术体验。爱尔兰食品局更是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带来了丰富的酒水和乳制品供现场品鉴,让嘉宾们在品味中感受爱尔兰的风情。

作为本届消博会的主宾国,爱尔兰不仅组织了29家参展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展,还带来了超过50家爱尔兰品牌的200余件展品。爱尔兰国家馆内,高端酒类、食品乳制品、科技服务、旅游体验、创新设计等五大产业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圣帕特里克酒厂、戴瑞格、百美达、ICC集团等代表企业的参展,展示了爱尔兰在各领域的卓越成就。

爱尔兰工商联合会也不甘落后,携宝尔势格酒庄、香侬牧场等知名品牌企业参与了本届消博会,参展面积达到108平方米。这些企业的参与,不仅为消博会增添了国际色彩,也为中爱两国的经贸交流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