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数据盘点 | 消博会:爱尔兰馆海思食品签单3.58亿元
数据盘点 | 消博会:爱尔兰馆海思食品签单3.58亿元

4月14日,第四届消博会开展第二天,爱尔兰馆海思食品得到了大量关注,围满了国内外参展商和观众。

海思食品是一家成立不到半年的中爱合资企业,主营内容是牛肉制品和副产品。目前已依托消博会平台与广州佰牛荟和锦州喜相逢公司分别签署采购合同,总金额达3.58亿元。


图为爱尔兰馆海思食品的产品

据海思食品负责人王建伟介绍,海思食品的母公司爱尔兰ICC集团,是欧洲最大的肉副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到海南落户,主要是看重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

2023年,爱尔兰ICC 集团在海南海口综合保税区投资首个精深加工项目。这是园区首个外商投资进口肉类加工项目,生产休闲食品类、熟食制品类、冷冻肉品类等多种肉类产品,逐步布局发展中央厨房和预制菜业务。

王建伟说:“我们特别重视消博会,会在消博会重点推介海思产品。也期待能在海南自贸港‘一线放开、二线管住’的政策加持下,充分用好爱尔兰和海南自贸港高端农业发展优势,把优质的肉类、农副产品从爱尔兰进口到海南进行深加工,打造爱尔兰在海南自贸港的农产品金字招牌。”

今年是中爱建交45周年,爱尔兰受邀作为消博会主宾国参展,携高端酒类、食品乳制品、科技服务、旅游体验、创新设计五大品类29家企业及官方机构的优秀产品亮相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