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今日热点 | 青岛啤酒:新质生产力引领啤酒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今日热点 | 青岛啤酒:新质生产力引领啤酒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4月13日至18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商——青岛啤酒携一世传奇、百年之旅、精品原浆、水晶纯生等10余种品类啤酒亮相,展现其百年匠心和国货潮品的魅力。


青岛啤酒展馆现场人潮涌动

本届消博会上,青岛啤酒特别推出了奥古特A6系列。该系列产品传承百年酵母和工艺,选用优质进口大麦和欧洲贵族啤酒花,打造出琥珀醇金的酒液,浓郁的麦香和花香交织,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品酒体验。


青岛啤酒奥古特A6系列

此外,青岛啤酒还带来了精品原浆和水晶纯生,这两款产品凭借纯净化酿造工艺,成为市场上的热门产品。特别是精品原浆,以其7天的保质期和鲜嫩的酒液,成为啤酒爱好者的新宠。

青岛啤酒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更是成功打入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全球120个国家,无论是啤酒品类繁多的德国,还是人口稀少的西太平洋岛国帕劳,都能看到青岛啤酒的身影。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啤酒坚持以科技力量引领行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啤酒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比如其在行业首家使用轻量瓶,不仅降低了包装成本,更减少了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聚焦低碳酿造等关键核心技术,大力推动原料、包材、装备等行业的技术革新,带动产业链全面升级。

与此同时,青岛啤酒还以“高效低耗酿造”技术为核心,形成了10项关键技术的集成与产业化,带动行业综合能耗降低了30%以上,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