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媒体速览丨人民日报:“邮政绿”撞上消博会 消博邮局成为热门打卡地
媒体速览丨人民日报:“邮政绿”撞上消博会 消博邮局成为热门打卡地

人民日报消息,在4月13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现场,参观者们手持“消博护照”穿梭于各展馆,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打卡集赞活动。消博邮局和消博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中心作为“消博护照”的指定发放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4月14日中午,记者在消博邮局看到,前来领取“消博护照”的参观者已经排起了长龙。据消博邮局的现场工作人员邢文婷介绍,展会期间,消博邮局每天早上10点半和下午2点都会各免费发放一批“消博护照”,每日限发200份,集齐8个展馆服务台套章可兑换礼品1份。为响应消博会践行“绿色办展、低碳办会”理念,“消博护照”都是采用环保特制纸张、环保油墨进行印制。与此同时,海南省邮政分公司现场举办的“邮政带你逛消博”直播活动也正在进行中,主播热情地向观众介绍消博邮局推出的各种服务和活动内容。

消博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消费品的多样性,也为邮政服务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通过这样的活动,消博邮局成功地吸引了参观者,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