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国际消博 | ​CNB医药研究所产品 冲击消博会日本馆的销冠
国际消博 | ​CNB医药研究所产品 冲击消博会日本馆的销冠

为期6天的第四届消博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在4号馆全球特色消费展区日本馆内,CNB医药研究所的保健品展位人流如织。

CNB医药研究所是康卫国际旗下的保健品研发中心,其产品已经连续四届参展消博会,上一届消博会更成为日本馆的销量担当,带来的产品供不应求。本次消博会他们信心满满,将继续冲击消博会日本馆的销冠。


CNB医药研究所展位上销售人员展示热销展品

据康卫国际运营总监方明宇介绍,康卫国际2016年在香港成立,公司旗下拥有五个品牌,经过十几年深耕细作,已经在整个保健领域形成了较完善的产品线,产品主要通过香港澳门的屈臣氏等连锁商超销售。

目前康卫国际计划推动更多优质产品进入内地市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方明宇表示,消博会不仅是一个扩大品牌声量的传播媒介,也是展示产品和寻求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康卫国际已和国内知名航空公司进行对接,并希望通过消博会与更多合作伙伴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