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国际消博 | 中国冲浪运动迎来新机遇:第四届消博会上的体育经验分享
国际消博 | 中国冲浪运动迎来新机遇:第四届消博会上的体育经验分享

4月16日下午,第四届消博会期间,法国体育俱乐部(France Sport Club)共同主席范茂迪主持召开经验分享活动,吸引不少体育迷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LOOP Surf Salon、松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法国LPG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和分享专业经验,期间有关海南冲浪的话题颇能激发众人兴趣。

LOOP Surf Salon创始人叶姗提到,2016年冲浪被列入奥运会后,2017年海南万宁日月湾才开设了全国首个冲浪俱乐部。但在波多黎各举行的2024年世界冲浪运动会上,中国队的15岁选手杨思琪就获得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这让她意识到了中国冲浪运动的发展潜力。

叶姗表示,她今后还会继续从事冲浪教学,让更多人了解冲浪,并呼吁在场朋友在运动中不忘守护海洋。

海南万宁日月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