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时尚消博 | 粤港澳台珠宝设计廊: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时尚消博 | 粤港澳台珠宝设计廊: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携手粤港澳台杰出设计师,以“粤港澳台珠宝设计廊”的形式,共同呈现了一场跨越世代的对话,通过不同设计风格的碰撞与融合,展现了中国珠宝行业的师门文化与匠心精神。

此次参展的作品时间跨度近一个世纪,从老一辈珠宝大师的经典之作到00后新锐设计师的创意佳作,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与智慧。设计师们通过巧妙的构思和精湛的工艺,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不仅体现了中国珠宝设计的深厚底蕴,更展现了珠宝行业在传承与创新中焕发的新生机。

↑粤港澳台珠宝设计廊展区现场

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会长梅梅介绍,商会还特别邀请了多位资深设计师和工艺匠人现场交流,他们的经验和技艺为年轻一代设计师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同时,新一代设计师们也用他们的创意和热情为珠宝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让传统工艺在现代社会中焕发出新的生命力。